omniture

SGS授予飞仙智能AEC-Q100认证证书

深圳2024年4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以下简称为"SGS")为深圳市飞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飞仙智能")的FI3750型号感应式位置传感器芯片颁发AEC-Q100认证证书。这是飞仙智能继FI6900型号芯片获得AEC-Q100认证后的又一里程碑,也意味着飞仙智能的FI3750芯片获得了进入汽车市场的通行证。

SGS为飞仙智能颁发AEC-Q100认证证书
SGS为飞仙智能颁发AEC-Q100认证证书

 

双方领导致辞
双方领导致辞

作为汽车电子元件的最高等级标准,AEC-Q100 Grade 0要求芯片在各种极端条件下都能保持稳定的性能。这对于保障汽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飞仙智能的FI3750芯片通过AEC-Q100 Grade 0的认证,意味着它能够在高温、低温、高湿度等恶劣环境下正常工作,为汽车的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飞仙智能副总经理&研发总监张欣表示:"非常荣幸与SGS继续合作,帮助我们的汽车级感应式位置传感器芯片FI3750顺利通过AEC-Q100 Grade0的最高测试标准,其高可靠性得到权威验证。目前该芯片产品已收到汽车细分领域头部客户的订单,有望成为业内的明星产品。后续飞仙智能还将持续推出汽车级芯片系列产品,期待SGS的专业能力继续助力飞仙智能为市场提供更可靠、更高品质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SGS中国半导体及可靠性事业部高级经理徐创鸽表示:"此次与飞仙智能再次合作,并共同见证FI3750芯片成功通过AEC-Q100 Grade 0的最高测试标准,这无疑是对我们双方专业能力和高效合作的最好证明。对于飞仙智能的未来计划,我们充满期待,并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飞仙智能以及整个汽车芯片行业提供持续、稳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推动整个汽车芯片行业的进步。"

颁证合影
颁证合影

SGS是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拥有着强大的国际认证网络,能够为半导体客户提供全面的测试(化学测试、可靠性测试)、失效分析、车规认证服务、功能安全评估等。SGS的多国认证服务区域涵盖:北美洲、欧洲、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科威特、伊拉克库尔德地区以及坦桑尼亚、伊朗、尼日利亚、乌干达、阿尔及利亚以及部分南美国家等。

深圳市飞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汽车级传感器芯片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类传感器芯片产品性能和品质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飞仙智能开发的电磁感应式扭矩芯片和霍尔式角度芯片已成功商用于汽车前装EPS市场,装配在国内多个主流车型上。未来计划量产的更多传感器芯片也已获得多家自主品牌主机厂、合资品牌主机厂以及多家一级、二级汽车供应商的认可。

了解服务详细内容,敬请联络:cnszxrel@sgs.com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