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邦携手央企中海地产,达成瓷砖胶战略集采同行共赢

2024-03-29 23:52 6311

上海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3月23日,中海企业集团2023年战略单位签约仪式及第一批次集采中标发布仪式在深圳举行。中海发展副总裁郭磊出席仪式,并为战略单位、中标单位授牌。立邦在此次中海地产瓷砖胶供货集中采购中成功中标,立邦中国TUB事业群总裁李汉明应邀出席了会议。

立邦与中海地产达成瓷砖胶供货集中采购战略合作
立邦与中海地产达成瓷砖胶供货集中采购战略合作

从2016年起,立邦与中海地产建立起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合作项目覆盖全国多省市,并与领潮供应链达成深度系统对接。此次立邦中标中海战略集采后,双方将在全国70多个城市展开项目合作,这也将开启立邦在建筑瓷砖铺贴领域的又一重要里程。

立邦中国TUB事业群总裁李汉明与中海发展副总裁郭磊出席集采中标发布仪式
立邦中国TUB事业群总裁李汉明与中海发展副总裁郭磊出席集采中标发布仪式

随着铺贴行业步入全新的发展周期,产品力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立邦在推出瓷砖铺贴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同时,通过一系列"匠心铺贴,品质交付"经典工程,优化瓷砖铺贴标准化服务体系,为提升行业交付质量贡献榜样力量。

本次仪式上,中海发展副总裁郭磊表示,"中海始终坚持稳健经营,致力成就伙伴。上市31年来,带动上下游超过15000家企业共同发展。展望未来,中海有能力、有意愿培养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愿与更多优质伙伴一道,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好产品与服务。"

立邦中国TUB事业群总裁李汉明表示,"立邦有信心也有能力为中海地产、领潮平台多种应用领域提供专业的整体化建筑解决方案。今后,立邦希望与中海、领潮建立起长期稳固、相互信任的合作关系,互为指引,合力向前。"

深化战略合作 互利赋能共赢
深化战略合作 互利赋能共赢

立邦深耕建筑工程领域,致力于用科技构建最赋价值的生态平台,成为涂装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目前,立邦工程涂料业务已覆盖住宅、医教、工业、建筑更新等各类城市建筑场景,拥有墙面、地面、铺贴、立面防水、基辅材、保温节能、工业防腐七大覆盖建筑全空间的产品解决方案。同时,立邦还携手产业伙伴构建数智化交付生态,协力提升交付品质。未来,立邦将持续提供质效升级的产品及服务,为更多工程客户创造价值,共同构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发展新格局。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