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与 JA Worldwide 扩大合作,为更多年轻人提供金融知识教育

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2024-03-29 02:27 3452

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VFS) 于今日宣布,将其与 JA (Junior Achievement) Worldwide 的合作伙伴关系延期至 2025 年,为全球更多年轻人提供金融知识和技能。此外,VFS  JA 在罗马尼亚和瑞典设立了新的项目,扩大其地理覆盖范围。除了在巴西、法国、印度、意大利、秘鲁、南非、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等地已经开展的项目之外,这些新项目将为双方合作注入新动力。

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VFS) 于今日宣布,将与 JA (Junior Achievement) Worldwide 的合作伙伴关系延期至 2025 年,为全球更多年轻人提供金融知识和技能。
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VFS) 于今日宣布,将与 JA (Junior Achievement) Worldwide 的合作伙伴关系延期至 2025 年,为全球更多年轻人提供金融知识和技能。

"在全球经历重大变革的背景下,了解基本金融原则变得更加重要,将成为未来成功的基石,"VFS 总裁 Marcio Pedroso 表示,"向年轻人传授这些技能还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加公平和可持续的社会,这也是我们如此自豪地继续与 JA 合作,并共同拓展我们影响力的原因。"

VFS 和 JA 于 2022 年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VFS 的员工志愿者和 JA 教育工作者携手合作,通过 JA 成熟的课程向年轻人传授金融知识技能。参与其中的年轻人还将有机会向 VFS 志愿者了解与金融相关的职业。在合作的第一年,约有 140 名 VFS 员工志愿者与 JA 教育工作者合作,为全球逾 14000 名年轻人提供了帮助。

"年轻人建立自信心的一个主要途径是以那些分享自身财务健康历程的人为榜样,"JA Worldwid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sheesh Advani 表示,"通过续约并扩大与VFS的合作,让更多的 Volvo 志愿者成为 JA 学生的财务指导和榜样。如果没有像 VFS 这样的企业合作伙伴允许其员工充当志愿者,金融教育的这一核心要素将难以实现。"

扩大与 JA 的合作伙伴关系表明了 VFS 致力于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坚持,也完全契合 Volvo Group 对所有 17 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的承诺。扎实的金融知识技能能够对多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产生积极影响,包括为妇女和女孩赋能,并为优质教育提供支持。

JA Worldwide 致力于在创业、工作准备和财务健康领域,提供身临其境的沉浸式学习体验。作为为数不多的具有规模、经验和热忱的机构之一,JA 每年为 100 余个国家/地区提供逾 1700 万次学生体验,致力于为下一代创新者、企业家和领导者构建更美好的未来。

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Volvo Group 的专属金融部门,旨在提供满足客户当今和未来所需要的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VFS 致力于创新,并支持全社会采用可持续的运输和设备解决方案。VFS 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为 Volvo Group 50 个市场的客户和经销商提供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volvofinancialservices.com 或在 LinkedIn 上关注我们。 

Volvo Group 致力于通过运输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促进繁荣,提供卡车、公共汽车、建筑设备、船舶和工业应用的动力解决方案,以及能够延长客户正常运行时间和提高生产率的融资和服务。Volvo Group 成立于 1927 年,致力于打造可持续运输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未来格局。Volvo Group 的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拥有逾 100000 名员工,已为近 190 个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其净销售额在 2023 年为 5530 亿瑞典克朗(480 亿欧元)。Volvo 的股票已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

 

消息来源: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