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获评 2023 年全球最受推崇威士忌数月后,Michter's 将推出 10 年波本威士忌

Michter's Distillery
2024-03-27 14:14 2905

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24年3月27日 /美通社/ -- 今年 4 月,总部位于路易斯维尔的 Michter's Distillery 将推出 10 年肯塔基波本威士忌纯酿。

Michter's 总裁 Joseph J. Magliocco 表示:"几个月前,Michter's 成为第一款获评全球最受推崇威士忌的美国威士忌,我们的团队倍感荣幸且不胜感激。一直以来,在新产品即将推出前,我们的生产团队都会谨慎考虑并做好准备,而获得该荣誉之后,我们更感责任重大。"

Michter's 推出的任何一款产品都由酿酒大师 Dan McKee 和熟化大师 Andrea Wilson 把关。McKee 对 2024 年推出的 Michter's 10 年波本威士忌的评价是:"这款单桶威士忌着实令人惊叹。它具备一款特别的波本威士忌所应具备的全部特点。"Wilson 和 Michter's 生产团队花了大量时间为今年的瓶装纯酿挑选木桶。Wilson 评论道:"我们知道,全球各地的 Michter's 粉丝都对我们的 10 年波本威士忌充满期待。我们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 2024 年推出的新品,这次的佳酿将再次实现极好的熟化,具备极佳香气、如奶油般的口感和一系列的口味特色,品一口回味无穷,每一滴都能带来愉快体验。"

Michter's 的 10 年波本威士忌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为每 750 毫升(一瓶)185美元。

2023 年 10 月下旬,总部位于英国的《Drinks International》杂志颁布了由 20 多个国家独立全球威士忌专家、记者、调酒师、酒精饮料消费者投票评选的结果。美国威士忌 (Michter's) 有史以来首次获评全球最受推崇威士忌。

Michter's 拥有悠久的传统,始终追求不折不扣的高品质,专注于传统美国威士忌的卓越酿造。每款限量生产的 Michter's 产品均陈酿至顶峰,备受赞誉的产品系列包括波本威士忌、黑麦威士忌、酸麦芽威士忌以及美国威士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michters.com 并在 InstagramFacebook 和 X 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