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冠70年陈酿"DEVOTION"在拍卖会上以81250英镑的价格售出,所得收益将捐赠给苏格兰皇家林业协会

The Glen Grant
2023-09-28 01:17 4789

苏富比拍卖行(Sotheby业已完成第一个醒酒器(共七个)的出售,每个醒酒器均堪称独一无二,盛装有精美的70单一麦芽威士忌,这是格兰冠酿酒厂最久陈酿的威士忌佳品。 

苏格兰罗特斯2023年9月28日 /美通社/ -- 周五,格兰冠酿酒厂(Glen Grant Distillery)和苏富比拍卖行(Sotheby)共同宣布格兰冠Devotion Decanter Number One威士忌以81250英镑(合计101300美元)的价格售出。  拍卖所得收益将捐赠给苏格兰皇家林业协会,以支持保护斯佩塞德地区的当地林地。 此次拍卖会由格兰冠酿酒厂与苏富比合作举办,是其首开先河之举。

The Glen Grant Devotion
The Glen Grant Devotion

格兰冠Devotion是一款精美的70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其灵感源自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的卓越统治,致敬其七十年间坚定的服务和对自然的终身挚爱。 格兰冠Devotion Decanter Number One是七款举世非凡的雕塑杰作中的第一款。 每件独特的作品都代表了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十年统治,彰显精美威士忌的成熟过程,由酿酒大师Dennis Malcolm勋爵和酿造团队、获奖匠人John Galvin以及GLASSTORM的热玻璃大师Brodie Nairn联手打造。 

Campari Group苏格兰威士忌全球总监Samantha Leotta表示:"这家酿酒厂推出的最久陈酿威士忌实现了破纪录的销售佳绩,标志着格兰冠的巅峰时刻。 这切实地佐证了从格兰冠成立到今天,所有为这款历史性佳品做出自身贡献的我辈先贤掌握了精准的技巧和技能。 我们非常感谢中标者为苏格兰皇家林业协会做出这项意义非凡的贡献,此次拍卖所得收益将用于重新种植和恢复斯佩塞德地区的林地。"

Wilma Harper总裁代表苏格兰皇家林业协会发言说:"我们对此次拍卖取得圆满成功倍感喜悦。 这笔资金将用于在格兰冠酿酒厂近郊的泥炭沼泽地上开辟一片新的原生林地,从而直接追溯到1876年詹姆斯·格兰冠少校(James "The Major" Grant)在保护后沼泽地河岸和维持水质方面所秉持的不懈热情。 我们感谢格兰冠对我们协会的支持,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是协会赞助人。苏格兰皇家林业协会不断努力培育下一代林业工作者,将知识和工艺传承给后代子孙。"

苏富比烈酒全球总监Jonny Fowle表示:"这项成果成就了格兰冠最高水准的酿酒品味,此前只有极少数酿酒厂能够与之媲美。"

其余六个醒酒器将在美国和亚洲陆续销售。 自2023年10月起可来电来函咨询售价信息。

关注Instagram @theglengrantscotch

 

消息来源:The Glen Gra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