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MI途明全球品牌大使文佳煐倾情演绎ASRA女士手袋系列新品广告大片

TUMI 推出兼具现代化设计与多功能性的全新女包系列,继续巩固其在女士包袋领域的地位

新加坡2024年3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高品质商务、旅行、生活方式品牌TUMI途明今日推出全新Asra 女士手袋系列,以摩登简约的设计,大气随性的风格,满足现代女性的不同需求。为了庆祝全新系列的推出,以及TUMI途明品牌女性产品线的锐意演变,TUMI途明 隆重邀请了备受瞩目的韩国女演员文佳担任新系列的代言人,并首次为品牌拍摄广告大片。

TUMI ASRA 女士手袋系列全新亮相,全球品牌大使文佳煐倾情演绎广告大片
TUMI ASRA 女士手袋系列全新亮相,全球品牌大使文佳煐倾情演绎广告大片

TUMI途明Asra 系列采用柔美设计和高雅装饰,融合功能性与时尚感,让都市女性轻松应对各种场合。该系列提供三种不同尺寸以及四种迷人色彩,不仅包括 TUMI 主打的哑光黑色,更有月光白、卡梅奥玫瑰,以及灵感来自于新加坡圣淘沙岛旖旎风光的紫色/圣淘沙日落色等三种季节性颜色。

"我们很高兴能通过 TUMI Asra系列的推出丰富了品牌女性产品线,向大家宣告我们的产品远不止于拥有精湛工艺的行李箱系列。我们所推出的精美配饰、以及充满设计感的其他箱包产品,都能够为忙碌的生活带来完美调剂。"TUMI途明营销和电子商务高级副总裁 Jill Krizelman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文佳煐能够成为TUMI途明全球品牌大使。她身上散发的自信耀眼的气质和所向披靡的勇气,正是我们期望每一个女性都能拥有的人生态度。"

每个TUMI Asra 手袋均采用柔软的褶裥设计,加上协调的五金配件和扭花肩带,增添了视觉效果和质感的趣味。每个包款都配备有超细纤维衬里的口袋,是放置手机或太阳镜的理想之选;而单独出售的可刻字皮革吊饰,可以为任一款TUMI Asra 手袋增添 TUMI 标志性的个性化气息。

为了展现TUMI Asra 系列的优雅韵味和现代魅力,TUMI途明 携手文佳煐打造了一部精彩绝伦的广告大片。此次广告由 C Prinz 执导, Bibi Cornejo Borthwick 拍摄,广告大片里品牌大使文佳煐与 TUMI Asra 手袋为伴,漫步于一个犹如博物馆的经典建筑空间,TUMI Asra 手袋引领她在房间中自在游走,在自己的复制品之间轻盈穿梭,完美诠释该系列灵动和优雅的精髓。

文佳煐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 TUMI途明全新 Asra 手袋系列的代言人。一直以来我都是 TUMI 途明的粉丝,见证品牌不断探索新的设计风格。美的态度和多功能性是我所追求的重中之重,而TUMI 途明兼具这两个特质,都能轻松驾驭各种场合。"

为了庆祝本次TUMI Asra系列的全球发布,TUMI 途明携全球品牌大使文佳煐于新加坡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线下活动,生动展现 Asra 系列的卓越风采。TUMI Asra 系列的价格以从350 美元到 495 美元不等。TUMI Asra 系列均可在 TUMI.com 和 TUMI 途明全球门店进行购买。

关于TUMI途明

TUMI 途明自 1975 年以来,不断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商务及旅游必备品,以优秀的设计为旅客完善、简化与美化生活的方方面面。TUMI 把独特创新的设计理念与卓越功能巧妙地融合,为追随热情的旅行者与行动派倾力打造可终身使用的旅行 "伴侣",成就完美旅程。

如需了解有关 TUMI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TUMI.com 并在 InstagramTikTok Facebook 和 YouTube 上关注我们。TUMI及"TUMI"标识隶属于TUMI, Inc.的注册商标。©2024 TUMI, Inc.

TUMI 媒体联系方式 

Alexandra Gillis
TUMI
 alexandra.gillis@tumi.com

Hailey Hauldren
SHADOW
hhauldren@weareshadow.com 

消息来源:Tumi,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