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MI 荣选为 PGA TOUR 和 LPGA 官方箱包

该标志性的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宣布与 PGA TOUR 和 LPGA 建立多年合作关系,并为 TUMI Sports 焕新推出高尔夫产品系列

纽约、佛罗里达州代托纳比奇和蓬特韦德拉比奇2024年1月24日 /美通社/ -- 国际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 TUMI 今日宣布与 LPGA 和 PGA TOUR 建立多年合作关系,指定 TUMI 为这两个组织的"官方箱包"。TUMI 与 PGA TOUR 及 LPGA 的合作加强了品牌对全球主要体育合作伙伴的承诺,如英超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迈凯伦车队和职业网球联合会。TUMI 进军高尔夫领域的同时,还推出了首个高尔夫全系产品,这些高性能的创新产品完美诠释了高尔夫运动及其生活方式。

Tumi_1
Tumi_1

本周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高尔夫用品展上,TUMI 设立互动展台,开启新品预览,邀请网红亮相,举办现场活动,为与这些高尔夫名将的合作伙伴关系揭开序幕。

PGA TOUR 专员 Jay Monahan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TUMI 加入 PGA TOUR 大家庭,并与我们 LPGA 合作伙伴携手合作。与 LPGA 的合作彰显了 TUMI 的价值观和我们共同的承诺,即以欢迎人人参与的态度,打造卓越赛事。"

LPGA 专员 Mollie Marcoux Samaan 表示:"我们很高兴 TUMI 成为 LPGA 和 PGA TOUR 的官方箱包,也很荣幸与其建立激动人心的合作关系。这次合作不仅体现了我们对追求卓越的共同承诺,也彰显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赋能体坛女将的坚定决心。LPGA 是一个在全球 10 个国家设有分站的全球巡回赛,与 TUMI 创新高尔夫系列完美契合,我们的合作将充分展现 LPGA 和 TUMI 的执着精神、品质和风格。我们期待 LPGA、PGA TOUR 和 TUMI 之间加强合作,共同见证我们的运动健将在赛场内外的精彩旅程和辉煌胜利。"

PGA TOUR 企业合作执行副总裁 Brian Oliver 表示:"PGA TOUR 非常欢迎 TUMI 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我们将向全球运动员和球迷推介这一独树一帜的生活方式品牌。随着 TUMI 正式进军高尔夫领域,所有的高尔夫球手,无论是休闲球手还是职业球手,都将从 TUMI 独特的产品和风格中获益良多。"

TUMI 总裁 Andrew Dawson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 PGA TOUR 和 LPGA 建立合作关系,共同见证全球运动健将开创伟大成就。TUMI 一直致力于不断革新,以满足消费者和同道中人的需求和兴趣。经过我们审慎而又真诚地规划,为竞技和休闲运动员社区提供服务,将是我们品牌的新一轮发展方向。"

高尔夫球系列灵感源自澎湃的运动激情,承袭 TUMI 的品牌基因,完美融合品牌标志性的耐用性、高性能材料和创新设计。高尔夫球球杆袋是该系列的主打产品,具有多个改善使用体验的特征,包括触感柔软的衬垫、USB-C 充电口和冷藏袋,以及可定制的姓名刺绣贴片,为包袋增添 TUMI 专属的个性元素。此外,还设计了其他生活方式包袋和配件,包括旅行袋、球叉、球座、球包、球杆套等,以便与球杆袋完美搭配。

该系列每一件产品皆是按照职业高尔夫的严格要求精心打造,采用最高水平的技术细节,让您在球场内外都能游刃有余。该系列高尔夫球袋和旅行袋售价为 795 美元至 1,595 美元,其他球包和配件售价为 125 美元至 650 美元。

该系列将在 TUMI.com 全球独家发售,并将于今年春季在指定的 TUMI 商店、高尔夫俱乐部和百货公司发售。部分产品还将在 PGA TOUR 和 LPGA 巡回赛上的快闪店亮相。如需了解更多有关 TUMI 体育合作的信息,请访问 TUMI.com/About。

Tumi_2
Tumi_2

 

消息来源:Tumi,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