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ppendorf生物工艺自动取样设备新品上市,强势推动自动化变革

2024-03-26 14:43 1788

上海2024年3月26日 /美通社/ -- 2024年3月26日,Eppendorf 生物工艺部门宣布其Bioprocess Autosampler在中国正式上市。该产品为一款全新的生物工艺自动取样设备,以其创新设计和优质性能引人注目,将有力推动生物工艺自动化的变革,引领行业发展。


Bioprocess Autosampler是一种模块化、可升级、可改装的生物工艺自动取样解决方案,适用于集成 Eppendorf 控制软件的小规模和实验室规模生物工艺控制系统。它易于安装,采用灵活、紧凑的设计,以其可靠性精确性满足用户的取样需求。

众所周知,无论是生物药(抗体、疫苗、细胞和基因疗法等)、原材料、食品或燃料等应用领域诸多产品的工艺开发中,优化其上游工艺以高效地提供品质更稳定、更高产量的目标产物至关重要。这往往需要生物技术人员实时监测分析多种工艺参数,以了解培养物的生长状态、目标产物的生产情况以及营养物的消耗程度,并及时调整优化培养策略。部分指标如溶氧、温度和pH值等,可以通过软件管理实现在线监测;而其他指标如产物和副产物浓度、生物质和产物各种质量属性等,则需从培养物中提取不同时段的样本,并借助一些外部分析设备进行检测。这就需要全天候短时间间隔对样品进行取样,不仅增加人力成本,反而容易出现如样品错误、外来源污染等风险。

Eppendorf 全新发布的Bioprocess Autosampler专为优化生物工艺和节约劳动力而生,凭借其人性化的操作和紧凑的尺寸设计,能够在为用户显著缩短时间的同时,还能节省有限的实验室空间。全天候定期以短时间间隔不间断的取样功能不仅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还释放了大量人力成本,使科学家们能够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其他更关键的研究工作中。采用先进的机械臂自动化技术,且无缝集成至原DASware控制软件系统,确保了取样的准确性和一致性,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更完整的工艺数据集,进一步优化生物工艺流程。这不仅有助于降本增效、还可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安全性。

"Bioprocess Autosampler,不仅仅是节约劳动力、提升精准度和效能的一个工具,更是我们秉承以客户为本、追求前沿和创新的一个见证。" Eppendorf 生物工艺部全球高级副总裁Lina Tao表示:"其出色的性能和诸多优势,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便捷与效益,我们期待这款产品在市场上的卓越表现,为生物工艺的自动化进程书写新的篇章,以助力科研和企业实现更高的效率和产能,为人类健康和生活质量的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推进行业发展,为全世界带来更多拯救生命的疗法"

消息来源:Eppendo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