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S 宣布久负盛名的 CAS 未来领袖™ 项目的 2024 年获奖名单

CAS
2024-03-25 21:00 2712

这一特别项目为处于事业早期阶段的科学家提供领导力培训,并助力其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同行开展交流

俄亥俄州哥伦布市2024年3月25日 /美通社/ --  专业从事科学知识管理的美国化学会分支机构 CAS 隆重宣布 2024 年 CAS 未来领袖名单。从众多申请加入该项目的全球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这些处于事业早期阶段的杰出科学家将获得在科学界久负盛名的领导力学习体验。

CAS Future Leaders, 2024
CAS Future Leaders, 2024

2024 年的入选者群体具有多元化的特点,其来自 13 个国家/地区,在 33 个研究生或博士后项目中任职,专门从事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大气/环境化学、可持续聚合物和癌症诊断学等科学领域的研究。

CAS 未来领袖项目主任 Peter Carlton 表示:"CAS 未来领袖项目为处于事业早期阶段的科学家提供了参与领导力和故事讲述研讨会的机会,使其能够向行业思想领袖学习如何以具有影响力的方式表达自身的想法,参与科学对话,以及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同行开展交流。"

该项目将于 8 月启动,届时参与者还将了解 CAS 连接全球科学的幕后故事。他们将有机会在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举行的 ACS 2024 年秋季大会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同时还将获得为期三年的 ACS 会员资格。

2024 CAS 未来领袖

Aziz Abu-Saleh,加拿大温莎大学 (University of Windsor)

Noah Bartfield,美国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Michelle Brann,美国哈佛-史密松森天体物理中心 (Harvard & Smithsonian Center for Astrophysics)

Xiangkun (Elvis) Cao,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Áine Coogan,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学院 (Trinity College Dublin)

Chiara Deriu,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 (Politecnico di Torino)

Madison Elaine Edwards,美国德州农工大学 (Texas A&M University)

Olga Eremina,美国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Inès Forrest,美国斯克里普斯研究所 (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

Patrick W. Fritz,瑞士弗里堡大学 (University of Fribourg)

Nabojit Kar,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 (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

Stavros Kariofillis,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Joshua Kofsky,加拿大女王大学 (Queen's University)

Eric Kohn,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Danielle Maxwell,美国密歇根大学 (University of Michigan)

Keita Mori,日本东京农工大学 (Tokyo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and Technology)

Aditya Nandy,美国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Akachukwu Obi,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Ernest Opoku,美国奥本大学 (Auburn University)

Daisy Pooler,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Pragti,印度理工学院印多尔校区 (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ndore)

Stephanie Schneider,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 (McMaster University)

Ekaterina Selivanovitch,美国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Hanchen Shen,中国香港科技大学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lian Sophie Szych,德国柏林自由大学 (Freie Universität Berlin)

Alexander Umanzor,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

Ken Aldren Usman,澳大利亚 Waurn Ponds 迪肯大学前沿材料研究所 (Institute for Frontier Materials, Deakin University)

Sara T.R. Velasquez,荷兰特文特大学 (University of Twente)

Gayatri Viswanathan,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 (Iowa State University)

Kunyu Wang,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Athi Welsh,南非开普敦大学 (University of Cape Town)

Kyra Yap,美国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Yirui Zhang,美国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Junyi Zhao,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除了 35 名现场参与者外,CAS 还通过 CAS 未来领袖"百强"项目为另外 65 名优秀入选者提供线上课程服务和其他职业福利。

来自美国哈佛-史密松森天体物理中心的 Michelle Brann 表示:"能够成为 2024 CAS 未来领袖项目的一份子与这样一群备受尊敬的跨学科科学家并肩前行让我倍感荣幸。我期待掌握新的领导技能,并与像我一样对科学和领导力充满热情的同行建立长期联系。"

欲了解有关 2024 年 CAS 未来领袖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as.org/about/futureleaders

关于 CAS

CAS 致力于汇聚全球科学知识,旨在加速科学发现,改善人们的生活。我们赋能全球创新者,使其能够高效驾驭当今复杂的数据格局,并在创新之旅的各阶段做出自信的决策。作为科学知识管理领域的专家,我们的团队建立了全球最大的由人类编辑的权威科学数据合集,并提供必要的信息解决方案、服务和专业知识。各行各业的科学家、专利专家和商业领袖依托 CAS 来发现机会、降低风险和挖掘共享知识,从而更快地将灵感转化为创新。CAS 是美国化学学会的分支机构。欢迎访问 cas.org,与我们联系。

 

消息来源:C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