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成功并购奥申检测,积极布局中国汽车检测认证市场

2024-03-25 13:40 12895

上海2024年3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正式宣布,成功并购上海奥申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申检测"),此举标志着TÜV莱茵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汽车检测认证市场的领先地位。奥申检测在汽车零部件化学及材料检测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宝贵的项目经验,将为TÜV莱茵在中国加速推进本土化发展注入新动能。

TÜV莱茵成功并购奥申检测,积极布局中国汽车检测认证市场
TÜV莱茵成功并购奥申检测,积极布局中国汽车检测认证市场

奥申检测自2009年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汽车行业提供高品质的材料及产品检测服务。其占地3500平方米的实验室于2010年便获得了CNAS及CMA的认可,配备了一系列精密检测仪器和设备,建立了完善的技术质量保证体系,并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检测团队。公司的服务范围涵盖了主机厂研发验证试验、飞行抽检、数据验证,以及零部件供应商和材料供应商的认可测试等多个领域。

此次并购是基于双方共同的发展愿景和TÜV莱茵交通服务长期战略考量而作出的重要决策,旨在加强对本地客户服务需求的关注,并按照精简化、规模化、数字化和高质量的四大核心准则推进集团"TR+战略",通过市场化并购在TÜV莱茵原汽车电子电气零部件产品测试业务的基础上,拓宽内外饰件和材料测试、化学测试的容量和能力,从而巩固和扩大TÜV莱茵在汽车零部件检测市场份额,以更高效专业的整合服务方案,赢得全球客户的信赖。

奥申检测原董事长徐兆山对此次并购充满信心:"我们很高兴能加入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ÜV莱茵这个大家庭。未来,奥申检测将借助TÜV莱茵的国际化管理理念和运营经验,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员工也可以通过TÜV莱茵的国际化平台,收获更多的人才交流和发展机会。更重要的是,奥申检测今后能及时掌握最新的测试方法、标准以及汽车测试技术趋势变化,为本地客户提供更优质完善的检测认证服务。"

TÜ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兼奥申检测总经理黄余欣表示: "非常欢迎奥申检测及其所有员工和客户的加入。我们相信,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测试能力和市场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将为客户带来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这次并购不仅标志着TÜV莱茵在中国市场战略布局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更表明了我们深耕中国市场、持续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坚定决心。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专业、严谨、高效的服务理念,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应对市场变化,携手各方伙伴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TÜV莱茵将充分利用和整合双方在汽车零部件检测领域的优势资源,实现资源的最大化共享和技术优势互补。这不仅能显著提升奥申检测为客户提供涵盖化学、材料、环境可靠性以及汽车电子检测等多个方面的一站式服务能力;同时,也将为奥申检测的员工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