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徽华晟获颁TÜV南德大中华区首张 IEC TS 62994评价证书

2024-03-25 10:00 1632

宣城2024年3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 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授予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华晟")其大中华区首张IEC TS 62994:2019全生命周期光伏组件-环境健康和安全(EH&S)风险评价证书。TÜV南德对安徽华晟的异质结太阳能组件在生产制造、使用、回收利用、报废处理和环境健康安全风险等全流程进行了专业的系统性评估。此项证书的获得,充分证明了安徽华晟引领卓越智造、构建零碳世界、建立赋能生态的决心。安徽华晟高级副总裁徐昕、组件事业部过程质量部总监任高明,TÜV 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副总裁汪微波等出席了颁证仪式。

TÜV南德汪微波(左)向安徽华晟颁发IEC TS 62994评价证书
TÜV南德汪微波(左)向安徽华晟颁发IEC TS 62994评价证书

IEC TS 62994是针对光伏组件全生命周期环境健康和安全(EH&S)风险评价的规范,包括环境健康风险评估(EHRA,Environment Health Risk Assessment)、环境健康和安全(EH&S)管理体系和生命周期评估(LCA,Life Cycle Assessment) 三部分,旨在全面考量光伏组件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安装运行到废弃处理整个生命周期内的环境和健康风险。

异质结光伏组件是目前光伏技术的前沿代表,其高效率、高稳定性和长寿命等特点,使得它在光伏市场中占据了重要地位。安徽华晟作为该领域的佼佼者之一,一直致力于异质结光伏组件的研发和生产,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可靠性,以满足市场对高效、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能源需求。此次荣获IEC TS 62994证书,安徽华晟充分展示了其在环境健康和安全(EH&S)管理体系方面的卓越成就。安徽华晟不仅建立了完善的环境保护、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制度,并通过严格的生产过程控制、产品质量检测和废弃物处理措施,确保了光伏组件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环境友好性和健康安全性。

授证现场,安徽华晟徐昕对TÜV南德在项目过程中给予的专业支持表示感谢:"此次获得TÜV南德大中华区首张IEC TS 62994证书是对我们公司技术实力和管理水平的高度认可。证书的获得不仅证明了我们的异质结光伏组件在生命周期评估、环境友好性和健康安全性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也为我们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奠定了坚实基础。"徐昕进一步强调,"作为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异质结光伏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我们深知,在日益严峻的能源危机和环保压力下,光伏行业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加强与TÜV南德的合作,共同推动光伏行业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发展。"

TÜV南德与安徽华晟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TÜV南德与安徽华晟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TÜV南德汪微波向安徽华晟表示祝贺,"我们非常荣幸为安徽华晟颁发TÜV南德大中华区首张IEC TS 62994证书。安徽华晟以其卓越的异质结光伏组件技术和前瞻性的管理理念,为全球光伏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树立了典范。"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