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与中林生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赋能低碳绿色发展

2024-03-25 10:00 4077

宁波2024年3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TÜV南德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与中林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中林生态")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通过合作实现管理资源与服务资源的互补,拓宽双方在绿色发展和生态领域合作的广度与深度TÜV南德意志集团北亚区首席财务长李仲衡、大中华区消费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陈灏漩,中林生态总经理张浩,杭州湾国林生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宝庆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仪式。

近年来,绿色低碳与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全世界关注的议题,此次TÜV南德与中林生态签署战略协议,将赋能低碳绿色发展。双方就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结合生态产品认证、追溯、检测管理,推动以竹木结构、可移动装备式建筑为代表的绿色低碳生态产品价值实现。

中林生态张浩在颁证仪式中表示:"中林生态作为中林集团全资子公司,聚焦国家'双碳'战略,在'生态旅游'、'森林康养'、'林业碳汇'、'林下经济'等领域持续发力,充分发挥森林'四库'作用,加速产业链与供应链的循环畅通,推进落实'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

TÜV南德李仲衡(左)与中林生态签约仪式现场
TÜV南德李仲衡(左)与中林生态签约仪式现场

"中林生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落实国家‘双碳'战略,践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TÜV南德作为一家拥有超过150年历史的国际领先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与中林生态在业务发展上有很多共同点,希望双方在合作中进一步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在实现低碳环保、生态旅游、林下经济与生态产品开发、农产品及食品高质量发展、共建企业标准进行深入的合作,在新方向上加强探讨,携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共同为深入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认证追溯机制建设和品牌强企、质量强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TÜV南德李仲衡说道。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