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瑪雅文化(香港)亮相MarketingPulse:一站式小紅書運營服務助力企業搶佔中國內地億級流量

2024-03-18 17:03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2364545/image_5029532_25616779.jpg?p=medium600

香港2024年3月18日 /美通社/ -- 隨著全球貿易聯繫的日益加強,市場推廣策略也在發生持續的演變,日新月異的行銷需求、千變萬化的行業趨勢,各個企業都需要緊跟時代的步伐,迅速適應行業內的新發展,才能更穩更快立足於市場潮頭。

瑪雅文化(香港)亮相MarketingPulse:一站式小紅書運營服務助力企業搶佔中國內地億級流量
瑪雅文化(香港)亮相MarketingPulse:一站式小紅書運營服務助力企業搶佔中國內地億級流量

基於對市場需求發展的長期觀察,3月13日,瑪雅文化(香港)帶領香港代表團隊,參加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MarketingPulse(亞洲品牌及行銷論壇)。此次參會不僅是公司戰略發展的重要一步,也是深化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拓展的關鍵機遇。

這同時意味著瑪雅文化(香港)在香港品牌行銷市場上隆重亮相,通過與各界香港品牌商的積極互動,掌握最前沿的市場行銷動態。

作為亞洲區域內最具影響力的論壇之一,MarketingPulse每年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環球市場行銷官、零售商、品牌代表、創意大師、電子商務領袖以及行業先鋒人物前來參會,截止到目前為止,這一論壇已經為66個國家及地區的10000+與會者、50000+線上觀眾、270個演講者提供了一個世界矚目的商業舞臺。

自論壇創辦以來,各界精英演講者們每一年輸出的內容都會涵蓋最前沿的市場趨勢分析、品牌策略討論、創意行銷案例分享以及行銷的最新技術與解決方案,我們可以透過這些論壇上業界翹楚的分享,緊貼市場脈搏,與同業交流,攜手打造創新顧客體驗,以應對變化萬千的行銷氣候及市場需求並捕捉未來商機。

本次2024年的MarketingPulse論壇上,瑪雅文化(香港)參與多場關於品牌建設和行銷創新的研討會,與多個品牌的負責人共同探討行銷與品牌的機遇。

對於瑪雅文化(香港)而言,此次論壇不僅是一個展示自身品牌實力的舞臺,更是一個深化行業交流、探索合作需求、提升品牌影響力的重要機會。公司代表團隊在論壇中與各界精英進行面對面的交流,通過與同場品牌商們的深入討論和互動,洞察香港乃至整個亞洲市場的動態,為公司的長遠發展汲取寶貴經驗。

縱觀整個灣區市場,隨著大灣區在全球商業版圖中的地位日益提升,大灣區消費已經進入到元年時代,未來的大灣區將在文商旅產層面實現全面融合,而產業變化帶來的人口加速流動、引發的商業需求,都意味著:行銷行業市場即將在這個片區全面開花,「 大灣區」 也正在逐漸成為中國廣告全球化的新窪地。

正是因為看重這個超級風口的商業潛力,瑪雅文化先行投資香港這個中外藝文樞紐和文化創意中心,以香港、廣州、深圳三地為主陣地,全面佈局大灣區,同時廣泛吸納中文、英文、粵語等多語種行銷人才,和團隊一起不斷開發行銷行業最前沿的理論技術,探索新的商業模式,以行業領先的姿態,引領品牌行銷市場發展風向,並為所有合作夥伴創造更多價值。

而面對香港市場,瑪雅文化(香港)更是依託自身20年內地市場行銷經驗,以小紅書作為核心陣地,幫助渴望拓展中國內地市場的香港品牌通過小紅書打開展示品牌魅力的視窗,搭建與內地消費者溝通的橋樑,助力品牌在新興市場中獲得突破。

作為「 最懂內地市場的香港公司」 和小紅書運營推廣專家,瑪雅文化(香港)將從小紅書運營孵化、話題內容孵化、資源推薦種草、精准廣告投放到資料分析及口碑維護等多個維度,不斷為香港企業打通內地鏈路的進程添磚加瓦。廣深港三地辦公模式、兩文三語當地語系化服務,更能讓瑪雅文化(香港)為各大品牌深入提供一站式小紅書運營推廣服務,搶佔內地市場無限新商機。

站在大灣區騰飛這個新的歷史節點上,瑪雅文化(香港)將以大灣區行銷行業引路人的氣度,在數字行銷領域尋找自己的新定位,與品牌一同積極擁抱行銷創新機遇。以國際化視野幫助品牌開拓全球市場,建立並提升本土品牌進入國際市場的全球影響力,在整合行銷這一路上,瑪雅文化(香港)將與品牌攜手同行。

媒体联系: Xiaoling Zheng, zxl@livemaya.com, +852 6936 5048

 

消息來源: 瑪雅文化(香港)傳播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