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旺矽科技先進半導體測試部門與是德科技攜手合作,成為是德科技解決方案合作夥伴

2024-03-18 09:00

新竹2024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半導體測試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旺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PI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與全球創新合作夥伴是德科技 (Keysight Technologies) 建立具里程碑意義的合作夥伴關係。是德科技致力於提供市場領先的設計、模擬和測試解決方案,幫助工程師加快產品的開發和部署。此次合作標誌著旺矽科技先進半導體測試 (AST) 部門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其將成為半導體測試產業的有力競爭者。

透過策略合作加速創新進程

旺矽科技先進半導體測試部門與是德科技之間的策略合作建立在雙方共同創新的基礎之上。兩家公司將專注於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解決方案,並致力於推動半導體測試產業的發展。透過結合各自的專業知識和資源,此次合作旨在為半導體測試技術樹立新的標桿。

旺矽科技先進半導體測試部門總經理Stojan Kanev表示:「 我們很榮幸能與是德科技攜手合作。這次合作是對我們團隊堅持不懈的努力和追求卓越的最好證明。我們將共同為半導體測試產業樹立全新的標準,確保我們的客戶能獲得最具創新性和成本效益的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VAR/MSSP計畫總監Sheri Wenzel表示:「 如今,隨著芯片的複雜性和集成度的不斷提升,半導體測試的重要性愈發凸顯,挑戰也日益加劇。透過結合兩家公司的優勢資源,我們有信心提供卓越的測試解決方案,滿足半導體產業當前以及未來不斷發展的需求。」

推動半導體測試的創新與價值

作為是德科技解決方案合作夥伴計畫的一部分,旺矽先進半導體測試部門將充分發揮兩家公司的優勢,為半導體測試產業提供最先進的解決方案。此次合作將聚焦以下幾個方面:

合作與發展:加強合作夥伴關係,強調協作發展和創新,以更能滿足半導體產業不斷變化的需求。

共享專業知識:結合兩家公司的專業知識和資源,提供無與倫比的解決方案,彰顯品質與卓越。

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在不影響性能的前提下,為客戶開發旨在提高測試效率和降低營運成本的解決方案。

鎖定關鍵前沿技術

旺矽科技先進半導體測試部門與是德科技建立策略合作關係,旨在引領元件特性描述、射頻及毫米波、光子集成電路以及高功率元件測試等關鍵分眾市場的發展。此次強強聯手,雙方均致力於為半導體產業提供創新解決方案,共同因應產業面臨的迫切挑戰。

關於旺矽科技

旺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PI Corporation)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臺灣新竹,是半導體測試產業的卓越領導者,專注於射頻毫米波、高功率測試和元件特性描述等先進領域。作為探針卡測試、光電元件自動化測試、先進半導體測試、高低溫測試和Celadon高性能探針卡工程測試這五大核心事業群的創新先鋒,旺矽科技提供了一系列廣泛的解決方案。這些方案涵蓋了先進的探針卡技術和工程探針台系統、綜合測試儀、材料處理機、溫度測試系統以及最先進的校準和量測軟體。作為臺灣首家在證券櫃檯買賣中心(TPEx)上櫃的探針卡公司,旺矽科技致力於培養人才和創造可持續價值,堅持不斷創新突破。其在射頻毫米波測試、高功率測試和矽光子等關鍵領域的深厚專業知識,進一步鞏固了其在半導體測試產業的領先地位。旺矽科技始終關注客戶滿意度、測試設備整合以及對卓越的不懈追求,這不僅推動了半導體產業的快速發展,更確保了我們的商業夥伴和客戶能夠在各自的領域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

消息來源: MPI Corporation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汽車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設計自動化 最近新聞稿

電腦配件 最近新聞稿

半導體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