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荣获四项亚洲企业管治大奖

  • 较佳首席执行官
  • 较佳财务总监
  • 较佳企业社会责任奖
  • 较佳投资者关系奖

香港2011年4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公布在亚洲著名企业管治专业杂志《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举办的“2011年度亚洲卓越企业表扬大奖”中荣获四项企业管治大奖。中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先生获评选为“中国较佳首席执行官”,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吴安迪女士获选为“中国较佳财务总监”;此外,公司获颁发“中国较佳企业社会责任奖”“中国较佳投资者关系奖”

《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赞誉中国电信对企业管治的重视,持续努力坚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努力把企业发展与经济、社会、环境发展融为一体,推动社会和谐进步;在提升股东价值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并致力提供让顾客满意的服务及关爱员工。

“亚洲卓越企业表扬大奖”旨在表彰在投资者关系、商业操守、企业社会责任、环保措施及财务绩效等方面拥有杰出表现的亚太区企业。是次大奖中的各奖项结果主要是依据投资者对候选公司在上述范畴表现的意见而评定。

公司网站:http://www.chinatelecom-h.com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2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