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荣获《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及《The Asset》大奖

在亚洲著名企业管治专业杂志《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举办的“2016年度亚洲卓越企业表扬大奖”中,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三个企业管治大奖。

香港2016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公布在亚洲著名企业管治专业杂志《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举办的“2016年度亚洲卓越企业表扬大奖”中荣获以下企业管治大奖:

  • “较佳财务总监”
  • “较佳企业社会责任奖”
  • “较佳投资者关系奖”

《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赞誉中国电信不断实践履行对持份者的责任,深入推进企业转型及提升企业价值,同时秉承“全面创新、求真务实、以人为本、共创价值”的理念。《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同时充分肯定中国电信企业管治的优秀表现,并表扬公司高度重视与投资者保持良好沟通,为投资者适时提供所需要的信息、数据和服务。

《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举办的“亚洲卓越企业表扬大奖”旨在表彰在管理层素质、财务表现、企业社会责任、环保措施及投资者关系等方面拥有杰出表现的亚太区企业。是次大奖中的各奖项结果主要是依据投资者及读者对候选公司在上述范畴表现的意见及评分而定。

此外,中国电信在亚洲著名财经杂志《The Asset》的“2015年企业大奖”评选中,获得“杰出公司治理、社会责任及投资者关系企业白金奖”。同时,中国电信亦被评选获得“较佳社会责任大奖”。企业白金奖主要根据投资分析师的专业意见评定,表扬公司在企业管治、管理层素质、财务表现、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和投资者关系等全部范畴的出色表现。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