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ellow.ai 推出生成式 AI 驱动的自动化电子邮件,为即时且可扩展的客户支持提供服务

Yellow.ai
2024-03-01 03:11 14969

自动化处理 80% 的客户咨询来信,7 天 24 小时全天候精准解决客户问题,降低 60% 的运营成本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2024年3月1日 /美通社/ -- 生成式 AI 驱动客户服务自动化全球领袖 Yellow.ai 于今日宣布,全面推出电子邮件自动化服务,以有效管理大量的电子邮件咨询。该解决方案应用生成式 AI 自动处理 80% 的客户咨询来信,确保全天候提供迅速准确的回复。其与 Yellow.ai 的全渠道客户服务平台整合,支持多语言无缝交流,提供全面且个性化的支持体验。

虽然许多消费者倾向于通过电子邮件获取客户服务,但企业往往难以有效管理咨询邮件。消费者抱怨被忽视、座席人员未在首次互动中恰当处理咨询等糟糕服务所造成的财务后果是巨大的。大量的咨询邮件也凸显了对电子邮件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Yellow.ai 的解决方案通过提供高效的电子邮件支持来解决这些问题,从而改善客户体验。

大型语言模型 (LLM) 的支持使电子邮件自动化服务能够理解复杂、非结构化的电子邮件,精准识别邮件中的多个意图,并推断出邮件的目的和紧迫程度。此外,它会进一步识别用户并基于用户视角生成与上下文相匹配的回信,让工单量锐减高达 80%,并将首次联系解决率提高多达 20%。由此可见,Yellow.ai 的电子邮件自动化服务通过最大程度地减少招聘和培训更多座席人员所需的费用,有效将运营成本降低了 60%。

"我们的客户曾多次强调迫切需要高效、及时管理邮件咨询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挑战。行业调查显示,62% 的企业没有回复客户服务电子邮件,即使他们回复了,平均响应时间也在 12 小时左右,这相当影响客户体验。"Yellow.ai 行政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Raghu Ravinutala 表示。"通过电子邮件自动化服务,我们正在彻底改革企业管理客户咨询邮件的方式。Yellow.ai 的电子邮件自动化服务由我们专有的 LLM YellowG 提供支持,其误差率低于 1%,可生成高度准确且与上下文相关的回复。此次发布的时机非常合适,契合我们通过解决复杂的企业挑战来变革客户服务这一更广泛的企业目标。"

Yellow.ai 电子邮件自动化服务可为客户支持团队提供以下功能:

  • 自动触发工作流程:该解决方案利用自然语言处理 (NLP),根据电子邮件意图触发工作流程,从查询知识库获取答案,到升级处理和转接座席,高效处理客户咨询。
  • 协助座席人员:人工座席直接处理电子邮件时会看到生成式 AI 提供的回复提示,通过自动生成回复,在确保准确性的同时,提高 30% 的回复速度。
  • 简化分类:自动根据意图、紧急程度、客户群等因素分类来信,从而将人工判断电子邮件优先级所花费的时间减少 30%。
  • 无缝集成: 与 Salesforce、SAP 和 Zendesk 等主流工单和 CRM 系统无缝集成,使信息流更加顺畅。这种集成强化了客户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并实现工单的自动化创建和优先级排序。

"对于那些希望简化电子邮件支持流程的企业而言,Yellow.ai 的电子邮件自动化功能改变了游戏规则。利用 LLM 来辨识多种意图、生成回复,甚至升级流转到合适的团队是一项技术上的突破。我们很高兴能与 Yellow.ai 携手改善电子邮件支持服务,以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Randstad USA 高级 IT 运营经理Jessica Osborn 表示。

预约演示,请访问:https://yellow.ai/email-support-simplified/

消息来源:Yellow.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