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 eBay大中华区开发者大会在深圳隆重举办

2023-09-26 17:13 6420

拥抱技术革新,共创出海新纪元

深圳2023年9月26日 /美通社/ -- 今日,eBay大中华区开发者大会eBay Connect 2023(以下简称eBay Connect)在深圳隆重举行。数百位eBay卖家、eBay大中华区精选服务商、来自开发者社区的合作伙伴以及创业者们共襄盛会,与来自美国的eBay产品专家和eBay中国团队一起,以"拥抱技术革新,共创出海新纪元" 为题,深度探讨如何利用AI技术以及API工具强势助力跨境电商卖家实现运营智能化,高效拓展全球业务,实现持续增长。

图注:eBay Connect 2023大中华区开发者大会现场
图注:eBay Connect 2023大中华区开发者大会现场

一直以来,eBay致力创新,持续为平台上的卖家提供更创新、更强大、更能提升运营效率的产品和功能。近几年,人工智能迅速发展,eBay凭借前瞻的战略视野,多年前就已经着手开发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今天,无论是平台的搜索、推荐,还是图片等功能都已广泛运用AI技术,在不断提高用户购物体验的同时,极大提升了平台的转化率。

本次大会上,eBay向卖家和开发者们及时更新了eBay API的发展成果路线图,发布包括高级促销刊登、营销、多仓库设定、合规等功能的新API,为卖家提供运营所需的API接口,帮助卖家提高运营效率,应对新的需求和挑战。

eBay国际跨境贸易事业部执行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林奕彰表示:"eBay Connect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年,我们见证了这十几年中国跨境电商数字化转型的迅猛发展。今天的跨境电商行业正处于科技革新的浪潮中,面对新的挑战和机会,我们将坚定地为所有卖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开发者们一起努力,用创新驱动增长,帮助卖家实现自动化、规模化、全球化发展,共创出海新纪元。"

图注: eBay国际跨境贸易事业部执行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林奕彰先生在大会上发表致辞
图注: eBay国际跨境贸易事业部执行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林奕彰先生在大会上发表致辞

eBay升级 "精选服务商计划" ,颁发三大奖项

eBay "精选服务商计划"通过甄选对eBay业务有深入理解并具有丰富系统集成经验的软件开发商,为卖家提供有效的电子商务ERP解决方案,系统设计咨询、定制开发以及设计eBay工具等服务,帮助卖家实现自动化、规模化和全球化发展。

图注:eBay为优选服务商颁发大中华区十年伙伴奖
图注:eBay为优选服务商颁发大中华区十年伙伴奖

大会上,eBay宣布升级 "精选服务商计划",给到精选服务商更多支持,从而强势助推卖家业务增长:

  • 支持精选服务商优先利用最新API开发最新功能 —— eBay大力支持精选服务商,合作测试新API,共同设计开发多场景新功能,让卖家提前享用平台最新功能,快人一步发展业务。
  • 敏捷反馈,贴合卖家需求开发新产品 —— 及时和精选服务商沟通,敏捷反馈用户需求,促使eBay开发团队计划更贴合精选服务商需求的产品。
  • 优先提供技术支持和优化建议 —— 对精选服务商给到优先技术支持服务和优化建议,以更好地帮助卖家壮大现有市场,开拓新市场。

为表彰精选服务商们做出的杰出贡献,大会上,eBay颁发了三大奖项。与eBay一起走过十年的PushAuction、ECPP和"杭州普源软件"获得"大中华区十年伙伴奖";"数字酋长"因其持续创新推出多项新功能帮助卖家管理提效,荣获"大中华区创新奖";"大中华区开拓先锋奖"则由"深圳通途"摘得,表彰其利用新推出的API为eBay卖家带来更有价值的产品。

eBay API版图持续扩大,助力卖家实现业务自动化、规模化、全球化

eBay不断投入开发新的API功能以满足卖家业务拓展需求,持续扩大API工具版图。目前eBay API家族已经包含超过30个主要的API,覆盖卖家运营eBay业务的主要功能范围,帮助卖家实现物品自动上架、库存和订单管理、物流及供应链优化、市场营销分析等一系列智能手段,实现更高效运营和业务规模化发展。

图注:eBay全球开发者生态系统团队负责人Nandha Palanisamy在大会上介绍eBay API最新进展
图注:eBay全球开发者生态系统团队负责人Nandha Palanisamy在大会上介绍eBay API最新进展

  • 汽配品类多仓设定API帮助提高销售转化

汽配品类多仓设定API ( P&A Multi-warehouse API )通过设置仓库定位,建立刊登库存之间的最优关系,帮助卖家轻松管理多仓发货,减少预计投递时间,从而提升买家体验,提高销售转化。

  • 电子邮件营销API助力触达更多买家

电子邮件营销 ( Store email campaign API )增强卖家电子邮件营销能力。通过电子邮件营销API,卖家可以向买家及时分享新品信息,商品使用技巧以及促销优惠信息。

  • eBay广告API让广告活动创建更自动化

eBay广告产品持续增加,推出包括标准促销刊登、高级促销刊登、以及站外广告等多元产品;广告功能也在持续增强,推出了动态竞价、快速创建、智能定位等新功能。eBay 广告API的功能接口也随之增加,帮助卖家更加智能地创建、管理广告活动,实现快速、批量设置广告活动,优化广告投放策略,带来更多曝光和销售。

  • 合规API助力平台合规建设

eBay借力API工具提供监管支持,卖家可以通过API收到因违规而被暂停的刊登信息,辅助卖家做出相应的处理,遵守欧盟数字服务法案(DSA),始终确保其合规性和业务持续,以应对世界市场出现的新变化、机遇与挑战。

关于eBay

eBay(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代码EBAY)是全球商业领导者,致力于为个人、企业以及组织机构创造更多的经济机会。eBay通过科技连接全球190多个市场数以亿计的买家与卖家,为所有人提供成长与实现自我的机会。eBay于1995年创立于加州硅谷,是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交易平台之一,为用户提供超值且独特的购物选择。2022年,eBay实现了超过740亿美元的商品交易总额。如需了解更多有关eBay及其旗下业务的信息,请访问www.ebayinc.com

在中国,eBay致力于推动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卖家开辟直接面向海外的销售渠道。为了帮助中国卖家在eBay上顺利开拓全球贸易,eBay成立了专业的跨境交易服务团队,提供跨境交易认证、外贸专场培训及在线培训、外贸热线、业务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同时还积极与第三方供应商合作,推动跨境电商物流、融资、保险等解决方案的出台与应用,解决跨境电商卖家的后顾之忧。

 
消息来源:eBay中国
相关股票:
NASDAQ:EB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