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再度蝉联晨星Sustainalytics 2024年“ESG行业最高评级”及“ESG区域最高评级”企业

2024-02-21 10:13 6692
  • 药明生物连续四年蝉联"最高评级"
  • 公司将持续致力于为各利益相关方创造长期价值

上海2024年2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服务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宣布,被国际知名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评级机构晨星Sustainalytics评为2024年"行业最高评级"和"区域(亚太)最高评级"企业。这也是公司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Sustainalytics是一家提供ESG数据、研究和评级的权威公司,为全球投资者制定和实施负责任的投资战略。今年,Sustainalytics的ESG评级覆盖了全球42个行业的14000多家公司,并从中评选出在ESG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公司授予"最高评级"奖章。药明生物获得了Sustainalytics的高度认可,在制药行业近千家受评企业中位列前2%。

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ESG委员会主席陈智胜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四度获得晨星Sustainalytics颁发的嘉奖,这是对我们不断致力于精进ESG能力、大幅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认可。药明生物将继续部署全方位的战略和精细化的实践以夯实公司的ESG管理水平,驱动业务长期可持续增长,为全球合作伙伴及社会公众创造更大价值。"

药明生物始终将ESG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2023年,公司在ESG领域取得重大进展:6月,公司宣布签署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承诺书,稳步迈向净零排放的新里程碑;9月,药明生物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通过合作与伙伴关系共同推进更广泛的联合国目标,以履行其对企业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此外,公司的ESG战略和举措也得到了全球评级机构的认可——入选2023年标普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DJSI World)、在明晟公司(MSCI)的ESG评级中获得最高AAA评级、获得国际权威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机构EcoVadis最高"铂金"评级等。

关于晨星Sustainalytics

Sustainalytics与数百家世界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和养老基金合作,将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信息及评估纳入其投资流程。该公司还与数百家公司及其金融中介机构合作,帮助他们在政策、实践和资本项目中考虑可持续性。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ustainalytics.com

版权所有 ©2024 晨星Sustainalytics。保留所有权利。本新闻稿包含由 Sustainalytics (www.sustainalytics.com) 开发的信息。这些信息和数据为Sustainalytics和/或其第三方供应商(第三方数据)所有,仅供参考。这些信息和数据不构成对任何产品或项目的认可,也不构成投资建议,且不保证其完整性、及时性、准确性或适用于特定目的。使用第三方数据须遵守https://www.sustainalytics.com/legal-disclaimers网站上提供的条件。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公司。公司通过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

药明生物在中国、美国、爱尔兰、德国和新加坡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通过药明生物人的专业服务团队,以及先进技术和精深洞见,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效经济的生物药解决方案。截至2023年12月底,药明生物帮助客户研发和生产的综合项目高达698个,其中包括24个商业化生产项目。

药明生物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视为业务发展和企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致力于成为全球生物药CRDMO领域的ESG领导者,例如应用更绿色环保的新一代生物制药技术和能源等引领行业发展。公司成立了由首席执行官领导的ESG委员会,全面落实ESG战略并践行可持续性发展承诺。如需更多信息,请浏览:www.wuxibiologics.com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