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C2注册用户总数突破1,000万人

FC2,Inc.
2011-03-30 17:56 34728

拉斯维加斯2011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C2,Inc.(http://fc2china.com/cn/ ),是一家全球网络服务公司。

FC2ID帐号拥有者已突破1,000万人,每月网页浏览量也已突破100亿。

什么是FC2ID?

FC2ID是将FC2所运营的包括FC2博客、FC2视频、FC2访问分析等多种网络服务统一于同一ID帐号,以便于用户管理的系统。

此次,在FC2ID推出6年2个月之际,包括各种语言版本(日文、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文、泰文、西班牙文、德文、俄文)在内的FC2ID用户总数突破了1,000万人大关,达到历史新高。

FC2网站的网页浏览量

FC2,Inc.成立于1999年7月,在经历了11年8个月后,网站各服务的每月网页浏览总量达到了100亿。

随着其主要服务(FC2博客、FC2视频等)中固定用户的不断增加, 以博客文章浏览与视频观看为中心的网页浏览量也在持续快速增长。另外,在网站流量排名中FC2稳居日本第3位。 (2011年02月据Alexa调查: http://www.alexa.com/topsites/countries/JP

FC2在致力于深层开发各种已有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推出如FC2 knowhow、FC2 访问流量排行榜等多种崭新服务,并且于2008年推出了FC2多语言服务系统。这些措施使FC2的用户数不断快速增长。

FC2的网站数据

1 网页浏览总量:约100亿PV/月
2 男女比例:男性50.8% / 女性49.2%
(2011年2月 据FC2调查)

FC2今后的目标,是不断满足用户的新需求与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关于FC2, Inc.:

FC2,Inc是一家主要面向日本国内提供服务的全球网络服务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内华达州。自1999年成立以来,FC2一直秉承不断创新和完善各种服务的理念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FC2博客服务已在日本得到广泛使用,且深受日本用户的喜爱。

URL: http://fc2china.com/cn/ 
Twitter: http://twitter.com/FC2_cn 
噗浪:http://www.plurk.com/fc2_tw 

联系方式:

Takuma Kishi
电话: +1-310-375-2101
电邮: global@fc2.us
消息来源:FC2,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