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MAX 让房地产市场实现全球化

2012-05-22 12:46 4796
RE/MAX 的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通过全球6,250多个独立拥有和运营的办事处以及由近90,000人组成的销售团队,买家和卖家可充分利用房地产行业优秀专业人员的经验和知识。
  • RE/MAX 全球网站为世界各地的买卖双方牵线搭桥
  • global.remax.com 六个月网页浏览量突破1800万

丹佛2012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首个真正全球化的房地产网站,global.remax.com 自推出以来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成功和增长,提供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条房屋信息。global.remax.com 吸引了近750,000独立访客,网页浏览量超过1800万。大多数访客来自中国,被搜索次数最多的城市是伦敦,而搜索率较高的国家是美国。

RE/MAX 美国和国际地区发展部门执行副总裁 William E. Soteroff 表示:“消费者希望网站不仅能够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房屋信息,而且还要使用他们本国的语言和货币。房地产市场实现了真正的全球化,购房者寻找房源有时会绕过大半个地球,而不再局限于他们所在的城市,global.remax.com 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自推出以来,该网站稳步增长,目前能够以32门语言提供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住房信息。访客还可以使用31种货币确认价格,并且通过深入详细的新闻源了解最新的世界房地产新闻和事件。与该网站实力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仅涉及18个国家、11门语言和20种货币。

Soteroff 表示:“该网站的成功彰显了 RE/MAX 网络的实力。我们的所有办事处都深知全球买家对于当今的房地产市场而言有多重要。”

RE/MAX 在全球各地的办事处和销售中介不断增加。2011年,该公司出售了725项新授权,并且新增了八个国家,其中包括开设首家 RE/MAX 办事处的埃及。今年以来,已有三个国家加入该网络,分别是摩洛哥、泰国和菲律宾。

RE/MAX 的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远超任何竞争对手。通过全球6,250多个独立拥有和运营的办事处以及由近90,000人组成的销售团队,买家和卖家可充分利用房地产行业优秀专业人员的经验和知识。

欲知有关 RE/MAX 全球房屋信息的详情,请访问:www.global.remax.com

查询 RE/MAX 详情,请访问:www.remax.com 。如欲加入业绩较佳的房地产销售团队,请访问:www.joinremax.com

观看有关 global.remax.com 的视频:(http://youtu.be/CezOE8J__xA)

关于RE/MAX 网络:

RE/MAX 由房地产行业预见者 Dave 和 Gail Liniger 于1973年创建,此二人目前仍领导着这家总部位于丹佛的全球特许商。

RE/MAX 是公认的领先房地产特许公司,拥有业界较高效的销售队伍,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

所有办事处均独立所有和运营。

RE/MAX 热衷于为其中介机构生活和工作的社区服务,已为 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Hospitals、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 等慈善组织筹集了逾1.2亿美元资金,对此该公司感到很自豪。

RE/MAX 的房地产销量位居世界第一。

请访问:www.remax.comwww.joinremax.com

消息来源:RE/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