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世达信员工福利与IWBI、Delos达成战略合作

2024-01-16 09:00 4916

共同助推职场绿色、健康与可持续发展

上海2024年1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美世达信员工福利(以下简称 "MMB")和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以下简称"IWBI") 及Delos中国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合作旨在共同推动企业健康工作场所的构建,提升职场员工健康与福祉,帮助企业雇主构筑一个更加绿色、健康、可持续的职场,助力企业提升组织的ESG绩效表现。美世达信员工福利将助推WELL健康建筑标准在职场端的普及,以期通过持续打造健康怡人的工作环境,帮助企业提升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和留任能力,构筑强大的人才引力场。

▲ 签约仪式现场(从左至右依次为美世全球合伙人、MMB中国区总经理夏晓霏,Delos与IWBI中国区执行副总裁施璇,美世全球合伙人、MMB亚洲区总经理虞炜,Delos中国区副总裁林晗)
▲ 签约仪式现场(从左至右依次为美世全球合伙人、MMB中国区总经理夏晓霏,Delos与IWBI中国区执行副总裁施璇,美世全球合伙人、MMB亚洲区总经理虞炜,Delos中国区副总裁林晗)

由IWBI创办并管理的WELL健康建筑标准是全球范围内专注于人类健康与福祉的领先建筑认证体系,认证标准中涵盖了空气、水、营养、光线、健康、材料、舒适和精神等影响人类健康和福祉的建筑环境特征,通过设定科学、合理、人性化的标准,WELL健康建筑标准旨在为人们创造更加健康、舒适、高效的生活和工作空间。

员工健康福祉不仅关乎到员工个人,更关系到员工的家庭、社区和社会的整体健康。对于员工健康与福祉的关注,不仅是企业履行雇主责任的体现,更是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同时,人的健康与福祉也与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一脉相承。WELL健康建筑标准与多个ESG评级体系紧密相连,为企业提供了改善员工健康福祉的路径,也是诸多ESG评级机构关注的焦点。

美世全球合伙人、美世达信员工福利亚洲区总经理虞炜表示

"优化工作场所、提升员工健康福祉、制定多元和包容性的福利政策,不仅有助于提高员工工作效率,更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实现ESG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为员工打造一个健康的工作场所,构筑一个以人为本、充满人文关爱的企业文化,不仅有助于提升企业对人才的吸引力,也会助力企业的ESG评级表现,帮助企业在资本市场中获得更多认可和支持。"

IWBIDelos中国区高级副总裁施璇对本次合作寄予厚望,她表示:

"美世达信员工福利是深耕职场健康与福利领域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和行业的领导者,通过与美世达信员工福利的合作,不仅能让更多的职场员工受益于WELL标准和认证,同时也能推动更多的企业实现健康工作场所的构建,进而助推整个社会的健康与可持续发展。"

美世全球合伙人,美世达信员工福利中国区总经理夏晓霏就本次战略合作指出:

"真正健康的职场由健康的物理工作场所和身、心、灵全面健康的员工共同构成。IWBI与Delos所倡导和奉行的健康建筑理念,与美世长期以来所推崇和践行的员工全面健康理念——涵盖身体、心理、财务和社交等多个维度——不谋而合。本次三方的合作将为职场注入更多的健康与活力,让更多职场员工及其家人从中获益"。 

Delos中国区副总裁林晗也对本次战略合作充满信心:

"WELL 生态体系以WELL健康建筑标准为基础,积极倡导低碳、健康的核心理念,并借助先进的数字化技术,为职场提供全面、创新的健康福祉解决方案。通过与美世的合作,我们相信将能够为职场员工打造更加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和办公体验。"

消息来源:美世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