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B 债券发行引起投资人前所未有的兴趣

Türk Ekonomi Bankasi
2024-01-12 20:53 15451

Türk Ekonomi Bankası (TEB) 已成功完成了总计 4 亿美元的国际债券发行。该国际债券发行得到了逾 150 位全球投资人的重点关注,认购数额创下新高,超过 29 亿美元,已超过发行金额 7 倍。本次交易标志着 TEB 首次在国际资本市场发债,并成为自 2020 1 月以来土耳其常规发行人最大规模的超额认购。

伊斯坦布尔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Abu Dhabi Commercial Bank、Citibank、HSBC、Emirates NBD、BNP Paribas 和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等知名金融机构牵头发行 TEB 次级债券。此次发行的十年期债券收益率为 9.375%,可在第五年行使看涨期权。国际投资人对本次债券发行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释放出强烈的信号,表明投资者对土耳其金融市场和 TEB 充满信心,同时也使我们的投资人群体实现了国际多元化。

Leblebici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广泛吸引到投资人的兴趣,这是对我们作为实力强劲且可靠银行的最好认可"

TEB 行政总裁 Ümit Leblebici 针对 TEB 首次次级债券发行评论道:"我们的债券发行得到了外国投资人的追捧。在我们首次面向国际资本市场的外国投资人发行次级债券中,我们很荣幸能够得到众多关注,这证明了我们是一家有实力且可靠的银行。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秉承多元化资金结构的战略稳定发展,并拓展我们的中长期借款工具。"

在与国际投资商进行了会面后,Leblebici 补充道:"我行发行的 4 亿美元债券符合《巴塞尔协议 III》,并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追捧,认购超过 29 亿美元,并均匀分配给外国投资人。在本次交易中所体现出的浓厚兴趣,同样代表了对我们的经济和我行的信心。2024 年,我们将迎来 97 周年庆,我们将持之以恒努力确保中长期资金,及其成本效益。"

消息来源:Türk Ekonomi Bankas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