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湖北建行信息化改革再创新

北京7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是建行体系中的金融服务创新及信息化改革尖兵之一。近年来,该行在信息化特别是网络平台建设方面成就显著。为了适应不断发展的业务需求,确保满足运营安全及客户服务效率要求,湖北建行启动了2007年网点改造项目,并选择了业界领先的网络厂商锐捷网络作为本次改造的供应商。

湖北建行有关科技负责人介绍说;“我们最终选择锐捷网络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在以往的合作过程中,锐捷网络的服务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另外,我知道锐捷网络在很多行业包括金融行业都做得很不错,有很多成功案例,这让我们更加坚信锐捷网络能为我们打造一个一流的网络平台!”

本次网点改造项目是湖北建行继05年选用了锐捷网络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后,与锐捷网络的再一次合作。湖北建行的负责人表示:“对灵活性、伸缩性、性能、安全性和可用性等 IT 网络评估的关键指标予以平衡考虑,是融合业务网络设计构思中长久不变的原则。”而通过对入围建行的三家供应商的综合指标测试评分后,锐捷网络的产品无论在性能、稳定性、安全性、扩展性还是产品的管理和维护等方面,都要胜人一筹。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2000年1月成立,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获得连续六年50%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2200多名高素质员工、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具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锐捷网络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保障用户网络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并广泛服务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福建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