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与辽宁科诺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共促纺织业高质量发展

2024-01-09 15:00 8030

大连2024年1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与辽宁科诺纺织服装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科诺")在大连举行战略合作续签仪式。TÜV南德北亚区高级副总裁、北方区总经理王卫杰先生与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大连服装纺织协会会长、辽宁科诺总经理胡冬梅女士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续签合作协议,旨在加强双方的紧密合作和提升在第三方纺织服装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水准,为大连乃至北方地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国际化、高标准的检测服务,助力本土纺织服装企业的高质量出口以及纺织经济的发展和腾飞。

TÜV南德北亚区高级副总裁王卫杰先生(右)与辽宁科诺总经理胡冬梅女士(左)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TÜV南德北亚区高级副总裁王卫杰先生(右)与辽宁科诺总经理胡冬梅女士(左)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TÜV南德与辽宁科诺的战略合作始于2014年, 本着更好服务于大连及北方地区的纺织服装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初心,双方积极共建第三方纺织服装公共检测服务平台。历经多年的合作,凭借"德国模式"的国际先进检测技术和管理理念,TÜV南德在技术指导、业务拓展、价值理念等方面,对辽宁科诺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而辽宁科诺在此合作背景下,不断夯实技术、开拓进取,全面提升检测能力,新增实验硬件设备及数百项纺织相关检测标准,以帮助企业满足国内外标准及技术法规的要求。与此同时,辽宁科诺已跻身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纺织标准验证实验室"并主持和参与国标、行标、团体标准数十项,成为纺织行业中有影响力的检测机构。

TÜV南德王卫杰先生与辽宁科诺胡冬梅女士代表双方续签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依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为辽宁大连及北方地区进出口企业和国内外客户搭建第三方公共检测服务平台,提供纺织品服装及相关产品的检测、咨询、培训、市场拓展等全方位技术支持服务,为纺织服装企业顺畅走出国门和经济腾飞贡献双方的技术力量。

TÜV南德与辽宁科诺进行现场会谈
TÜV南德与辽宁科诺进行现场会谈

TÜV南德王卫杰首先表达了对辽宁科诺给予的支持和在行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祝贺。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续签,进一步加强与辽宁科诺的业务合作,扩大合作成果和延伸业务范畴,携手并进,实现做大做强的共同意愿。辽宁科诺胡冬梅对TÜV南德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正是TÜV南德科学严谨、客观公正的价值理念达成了双方共识,才使彼此的合作非常契合顺畅,并表示将持续优化硬件环境,提升技术软实力,希望TÜV南德继续给予技术支持,期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寻求新突破、新机遇,实现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TÜV南德大中华区纺织品总监杨军伟先生表示,TÜV 南德进入中国三十余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纺织服装等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检测认证解决方案。凭借在大中华区域的专业检测能力和德国技术背景,TÜV 南德持续创新,开展了PPE个人防护产品检测与认证、再生材料含量(Recycled Content)检测与认证、微纤维检测、生物基材料含量检测与核查、鞋服产品及原材料的生命周期评估(Life Cycle Assessment-LCA)、产品碳足迹核查、组织碳排放核查、ZDHC废水及化学品的检测与认证等。TÜV 南德将与辽宁科诺在互信互惠的基础上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拓展纺织服装绿色环保检测范围、提升消费者信任度、加强技术交流和发挥各自的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大连及北方地区纺织服装企业。

TÜV南德与辽宁科诺续签合作协议参与人员合影
TÜV南德与辽宁科诺续签合作协议参与人员合影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