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SUD 受邀出席香港“机电安全及能源效益 - 创造安全及低碳环境”高峰论坛

2011-02-01 11:17 2186

确保游乐设施安全,共创安全及低碳环境

香港2011年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月25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出席在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主题为“机电安全及能源效益 -- 创造安全及低碳环境”高峰论坛。TUV 南德意志集团华南区执行董事 Frederic Maury 先生发表了主题为“确保游乐设施安全”的演讲,旨在为人们创造更安全的游乐环境,带来更多的乐趣。本次论坛由香港机电工程署主办,共邀请了来自中国、英国、澳洲、新西兰、新加坡等地的30多位专家发表演讲,吸引了约400名相关业界代表前往参加。


Frederic Maury 先生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Frederic Maury先生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作为特邀贵宾,Frederic Maury先生代表 TUV 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在论坛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为在场的专家及代表们介绍了游乐设施安全的重要性及相关认证的重点和要点。他提及:“游乐设施在确保其安全的情况下是可以带给人们更多的乐趣的。TUV南德意志集团可从设施的设计,到安装,再到运行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设施在结构设计,机械安全及电气安全方面达到世界安全标准,从而使人们获得一个更安全,更快乐的游玩环境。


TüV 南德意志集团工程师

Frederic Maury先生还指出:“此次大会是‘重视机电安全,共创低碳环境与TUV南德意志集团的服务宗旨‘保护人类、环境和财产,防止新型未知技术所带来的风险’有着异曲同工之妙。TUV南德意志集团将坚持其服务宗旨,与各界合作共创安全低碳环境。”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