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bionix 将在 SAGES 年会上展示新型 Lap Mentor 肾切除术模块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2011-03-24 21:53 2515

克利夫兰2011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的医疗教育和模拟技术供应商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推出其针对 LAP Mentor 模拟器的新型腹腔镜肾切除术模块。这个复杂的模块将亮相2011年3月30日至4月2日举行的美国胃肠内镜外科医师学会 (SAGES) 年会,届时可以在 Simbionix 设立的240号展位和学习中心进行实践操作。

据估计,外科医生大约需完成15次腹腔镜肾切除术,方能熟练掌握这项手术。该肾切除术全过程模块旨在提供一种标新立异的平台,在进入临床实践之前在零风险的环境中缩短这些手术的学习曲线。该模块支持各种手术技巧,使受训人员能够选择他们喜欢的操作方法。

Simbionix 总裁 Ran Bronstein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 LAP Mentor 不断壮大的模块库中又新增这个复杂的肾切除术培训模块。对这项极其先进的手术进行逼真的模拟是模拟技术的一大突破,提供了一个包含大量解剖层的环境,这些解剖层能够很好地进行互动,以模拟持续进行的手术。Simbionix 不断克服技术难题,为医学界提供较好的培训工具。”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简介

Simbionix 是面向医学专业人士和医疗保健行业提供模拟和培训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提高临床表现和优化手术疗效。

了解更多关于 Simbionix 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simbionix.com

联系人:

Rebecca Zitter
营销传播与分销商关系经理
电邮:rebecca@simbionix.com
电话:+1-216-2292040

消息来源: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