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bionix 将推出三款面向妇科专业人士的新产品

Simbionix Ltd.
2011-11-14 21:22 5796

克利夫兰2011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医学专业人士及医疗保健行业提供医疗教育与模拟培训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推出三款面向妇科专业人士的新产品,包括 PELVIC Mentor(TM)、LAP Mentor(TM) 子宫切除模块和针对妇产科行业的 Simposia 在线平台。所有产品将于2011年11月6日至10日在佛罗里达州好莱坞举办的美国妇科腹腔镜协会 (AAGL) 第40届全球妇科微创年会 (Global Congress of Minimally Invasive Gynecology) 上的 Simbionix 展位上展出(#1103号展位)。

PELVIC Mentor 是业界首款革命性产品,它将人体模型与计算机化的 3D 虚拟系统相结合,旨在协助妇科医生开展骨盆手术。这款独特的系统使接受培训的医生能够实时获得有关虚拟解剖结构的手指触诊或设备操作指示,这对每一项骨盆手术尤其是骨盆重建手术来说都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技能。这一整合的系统设计包括人体模型的解剖结构、手指触感和虚拟模型,实现了迄今为止最为有效的培训工具。

研究表明,腹腔镜子宫切除术可降低发病率和减少压力反应,复杂的手术需要对外科医生进行更多的培训以及他们大量的技能与经验。为了改善临床表现,Simbionix 已经开发了针对妇产科从业医生以及住院医师和同仁的另一个业界首款子宫切除术虚拟培训模块。该模块提供了主要手术流程的练习,而先进且全面的模拟课程则提供了在安全环境下进行练习的机会,其中包括真实手术视频、手术指导和表现报告等教育辅助材料。

为增强该公司培训的连续性,Simbionix 创建了一个在线社区网络 Simposia,在这里医师们可以随时随地分享和讨论临床手术和视频。妇产科专业人士社区是一个基于案例的资源库,除传统培训外,还可以与同事、导师和全球专家进行案例和视频分享,并对他们提交的材料进行审阅和评论。Simbionix 邀请妇产科医师登录 http://www.mySimposia.com 加入这个正在不断壮大的社区,从而获得这个不断发展的平台所带来的好处。

Simbionix 首席执行官 Gary Zamler 表示:“Simbionix 妇产科专业人士产品组合是该公司广泛了解医疗教育和培训并对其进行投资的一个很好的实例。与世界技术成果和技巧同步发展不仅体现在我们将推出先进的实地操作培训产品,同时还体现在我们将提供一个用于加强社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我对我们公司能够不断推出先进的产品感到极为自豪,比如即将在接下来的 AAGL 上推出的这三款产品,它们的推出离不开我们对研发的大力投入以及我们优秀的专业团队,他们在一起解决了最迫切的市场需求。”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简介

Simbionix 是面向医学专业人士和医疗保健行业提供模拟和培训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提高临床表现和优化手术疗效。

访问:http://www.simbionix.com

联系人:

营销传播部经理 Rebecca Levy
电邮:rebecca@simbionix.com
电话:+1-216-2292040

消息来源:Simbionix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