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祥鹏航空月底新开厦门、海口、杭州、武汉、济南、大连航线

2011-03-23 13:39 6545

昆明2011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分别于今年1月、2月引进两架波音737-700飞机后,伴随着新运力的加入,在运力扩张的基础上,祥鹏航空将于3月27-29日陆续开通昆明-厦门、昆明-海口、昆明-杭州、昆明-武汉-济南、昆明-济南-大连5条全新航线。此次开通的5条新航线,目的地厦门、海口、杭州、济南、武汉、大连均为旅游胜地,祥鹏航空开通以上5条新航线后,从美景“云南”到新美景的空中桥梁将就此架通。至此,祥鹏航空省内外航线总数达35条,在建立以昆明为中心,覆盖省内主要城市,辐射西南、西北、华东、华北和东北地区主要城市完善航线网络的道路上,又昂首前进了一大步。

昆明-厦门航线航班号为8L 9977/8,每周四班,分别为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具体时刻为19:00时从昆明巫家坝机场起飞,21:15分飞抵厦门高崎机场;22:05分从厦门高崎机场起飞,次日00:25分飞抵昆明巫家坝机场。

昆明-海口航线航班号为8L9971/2,每周三班,分别为周二、周四和周六。具体时刻为19:00时从昆明巫家坝机场起飞,20:50分飞抵海口美兰机场;21:40分从海口美兰机场起飞,23:25分飞抵昆明巫家坝机场。

昆明-杭州航线航班号为8L9995/6,每周七班,每天均有航班。具体时刻为07:00时从昆明巫家坝机场起飞,09:35分飞抵杭州萧山机场;11:05分从杭州萧山机场起飞,14:05分飞抵昆明巫家坝机场。

昆明-武汉-济南航线航班号为8L9939/9940,每周七班,每天均有航班。具体时刻为07:40时从昆明巫家坝机场起飞,09:40分飞抵武汉天河机场,经停45分后,10:25分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11:50分飞抵济南遥墙机场;12:30时从济南遥墙机场起飞,13:55分飞抵武汉天河机场,经停40分后,14:35分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16:35分飞抵昆明巫家坝机场。

昆明-济南-大连航线航班号为8L9949/9950,每周七班。具体时刻为13:30时从昆明巫家坝机场起飞,16:10分飞抵济南遥墙机场,经停50分后,17:00分从济南遥墙机场起飞,18:00分飞抵大连周水子机场;19:00时从大连周水子机场起飞,20:10分飞抵济南遥墙机场,经停50分后,21:00分从济南遥墙机场起飞,23:50分飞抵昆明巫家坝机场。

目前,各航线客票已开始销售,旅客可以登陆祥鹏航空官方网站 www.luckyair.net 或拨打祥鹏航空呼叫中心电话95071950自行购票,同时,也可前往祥鹏航空或海航直属售票柜台和各代理点购票。

祥鹏航空自2006开航之日起,便坚持着“立足云南、服务云南”,打造面向国际的航空品牌的服务宗旨,在开拓云南省内航空市场之余,也积极拓展省外航线资源。在相继开通了昆明飞往版纳、丽江、大理、芒市、迪庆、腾冲、普洱、保山航线以及大理-版纳、丽江-版纳等云南省内航线后,2009年8月1日,祥鹏航空发起“每月一州”-- 云南地州旅游文化巡回宣传活动,让旅客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也能品鉴云南美丽的风景和特色的少数民族文化。2010年10月,祥鹏航空开始招聘“民族乘务员”,在极力丰富祥鹏客舱文化之余,更打造出属于祥鹏的特色服务品牌。2011年1月27日,祥鹏航空首架彩喷飞机“大理号”成功首航,以实景照片为基调的大理号机身画面栩栩如生,为推广云南旅游文化,打造云南城市名片起到更为积极的作用。2006年6月22日,祥鹏航空第一条省外航线昆明-重庆启航,此后,成都、贵阳、重庆、西安、太原、武汉、合肥、温州、宁波、福州、南京、天津、青岛、济南、郑州、长沙、哈尔滨、沈阳、大连、南昌、兰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一批省外航线相继开航。今年时值祥鹏航空开航五周年之际,本次5条全新航线的开通,极力的丰富了祥鹏航空省外航线资源,更为充沛的航线资源带来的是便捷的交通方式,随之而来的相信是源源不断的客流。更多的旅客将乘坐祥鹏航空的飞机来到云南,通过客舱内独具特色的飞行服务,属于云南的美景将被介绍给更多的省外的游客,同时,位于美景中的云南人民,也将通过祥鹏航空的飞机,走向更为广阔的美景天地。

(温馨提示:具体航班时刻以当日查询为准。)

消息来源:祥鹏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