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年足球欧锦赛的首个亮点--汉堡以大型集装箱装置展示小组抽签

2023-12-08 13:34 39169

德国汉堡2023年12月8日 /美通社/ -- UEFA EURO 2024 足球欧锦赛小组赛阶段抽签结果已新鲜出炉。2024欧洲足球锦标赛的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举行。与众不同的是,今年抽签仪式也在汉堡港同步举行:汉堡港员工使用装饰着各国国旗的集装箱同步展示易北爱乐音乐厅内的抽签结果。这一装置在未来几天内将被保留在汉堡港,这使汉堡港与这场赛事紧密联系在一起。2024年欧锦赛的"战火"已在易北河畔的汉堡点燃。

 

 

结果已出炉:汉堡港的大型集装箱装置实时展示在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内举行的2024欧锦赛小组抽签仪式。
结果已出炉:汉堡港的大型集装箱装置实时展示在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内举行的2024欧锦赛小组抽签仪式。

25个集装箱,12个70吨重的集装箱堆垛机,70名港口工人,合力达成一个惊人的作品。12米高的集装箱装置,令人仿佛身处2024年欧锦赛分组抽签仪式现场。通过绘有参赛国国旗的集装箱,小组抽签的结果被直观地展现出来。六列引人注目的集装箱应运而生它们将在汉堡的O'Swaldkai码头一直保留到2023年12月10日

2024 年欧锦赛进入倒计时:汉堡期待一场足球盛宴。

通过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型装置,汉堡不仅展示了自己作为分组抽签举办地的身份,还展示了自己作为此次欧锦赛东道主德国的十个举办城市之一的风采。此次足球欧锦赛将于2024年 6月14日至7月14日在德国举行。明年6 月,在汉堡人民公园足球场(Volksparkstadion)将举行五场比赛,届时将有约五万名观众到场观看,七个国家队将在汉堡举行的小组赛中相遇。2024年6月16日,由附加赛A组获胜者对阵荷兰的比赛,将拉开欧锦赛在汉堡的帷幕。随后,6月19日是克罗地亚对阵阿尔巴尼亚,6月22日是附加赛C组获胜者对阵捷克,6月26日是捷克对阵土耳其。这意味着捷克将在易北河畔的汉堡连踢两场球,众多球迷将纷涌而至。最后,7月5日,观众可以在汉堡观看激动人心的四分之一决赛。

"202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对德国的足球迷来说是一场盛事。近日,整个欧洲都将目光投向了汉堡和易北爱乐音乐厅,关注小组赛的抽签结果。欧锦赛的五场比赛将在汉堡人民公园足球场举行。"自由汉萨城汉堡市市长彼得·琛彻尔(Peter Tschentscher)博士说道:"我们期待着与伟大的足球明星们一起参与激动人心的比赛,以'因足球而团结'为主题进行的公平比赛。"

与欧锦赛同时进行的,还有位于汉堡传奇娱乐区——绳索街(Reeperbahn)的一个面向所有足球爱好者的"球迷阵地"(Fan Zone)。位于汉堡Heiligengeistfeld地区的"足球村"将邀请球迷和大众参与不同的体育活动以及感受多样的文化和娱乐活动。德国队的比赛和其他精彩赛事将在这里向4万名观众公开转播。除此之外,在另一个区域还将在非比赛日举办音乐会、各类热门体育赛事。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mburg-tourism.de/euro-2024

汉堡城市推广局(Hamburg Marketing GmbH)感谢UNIKAI码头仓储运输有限公司和LOTUS集装箱公司对此次集装箱搭建工作的支持。

消息来源:汉堡驻中国联络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