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城旗下嘉泰成国际贸易与巴基斯坦企业达成合作签约

2023-12-06 13:54 7693

香港2023年12月6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5日,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668.HK)旗下嘉泰成国际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Zaryans企业集团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华南城集团总部二楼会议厅圆满举行。巴基斯坦参议院海外巴基斯坦人和人力资源开发常务委员会主席Senator Manzoor Ahmed Khan Kakar、参议院参议员Rana Mahmood ul Hassa、参议院礼宾司总司长、参议院秘书处Ishtiaq Ahmed,参议员兼巴基斯坦Zaryans商业集团董事长Mohammad amjad,巴基斯坦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参赞Muhammad Irfan,中巴商业理事会会长陈建禄等出席本次大会见证了全部仪式。华南城集团副总裁张文鸿、嘉泰成国际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颖、华盛商业总经理万子轩等领导会见来宾并出席见证。

下午,Zaryans企业集团来宾一行分别前往招商中心、一期市场、华盛奥特莱斯及园区万达广场实地走访,对华南城整体业态布局进行详细了解,随后返回华南城集团总部召开座谈会。

会上,张文鸿对巴基斯坦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华南城从深圳起步到全国八城布局的发展历程,及嘉泰成国际贸易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业务布局,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巴基斯坦驻广州领事馆参赞高度赞扬中巴双方长达65年的深厚友谊,双方坦诚互信并具备开展多领域深度合作的良好条件。巴基斯坦参议院人力资源开发常务委员会主席对改革开放后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到国际大都市的变迁表示惊叹,实地走访华南城后,他对华南城的发展模式表示高度认可,期待通过合作将华南城模式带到巴基斯坦,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嘉泰成国际贸易与Zaryans企业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嘉泰成和Zaryans商业集团将在进出口贸易、物流等领域分享经验并展开深度合作,以扩大双方在两国的市场份额。

资料显示,嘉泰成国际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是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国际贸易板块业务的运营商。主营业务包括进口植物油脂、农产品、肉类冻品等,从原材料收购到委托加工及成品进出口、物流配送、报关报检等全链条提供供应链服务。

Zaryans商业集团于1985年在巴基斯坦成立,从单一来进口兽药,旨在改善巴基斯坦的动物保健和家禽养殖设施。随着时间的推移,及业务的急剧增长,已经实现了多元化发展,旗下拥有15家公司,成为一个拥有多种不同商业模式的跨国企业集团。

巴基斯坦木尔坦咨询会委员Shafiq Ur Rehman,中巴商业理事会秘书长、深圳市摩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宝;深圳华南城商管公司总经理王伶,华盛商业财务总监陈佳、乾龙物流投资拓展总监杨建红、嘉泰成国际贸易公司高级经理刘尚艳等出席签约仪式。

关于华南城

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南城,股份代号:1668.HK)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物流及商品交易中心开发商及运营商,企业定位为世界综合商贸物流中心、数字中心、创新中心、生活中心

作为行业的领先者,华南城坚持实业报国,推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已发展出多元灵活的商业模式,核心业态涵盖专业批发市场、仓储物流配送、综合商业、电子商务、会议展览、生活配套及综合物业管理等。迄今开发建设并运营深圳、南宁、南昌、西安、哈尔滨、郑州、合肥、重庆等地项目。华南城旗下拥有核心子公司商业管理集团以及华盛商业、华南城物流集团、第一亚太物业(联营公司)、华南城小额贷款、华采通数字科技等多家品牌专业公司。

2014年,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入股华南城,双方以各自的资源优势,开展华南城商业模式的新探索;2022年,深圳特区建发集团成为华南城单一最大股东,融入国企资源优势,华南城开启高质量融合发展新篇章。更多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chinasouthcity.com/ 

消息来源: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6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