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uppTV获2023年亚洲杯转播权

YuppTV
2023-08-30 14:34 12249

YuppTV将在70多个国家转播2023亚洲杯。

亚特兰大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OTT南亚内容提供商YuppTV今日宣布,公司已获全球版权所有者Disney Star授权,用以转播备受期待的2023年第16届亚洲杯。  本届板球锦标赛将于2023年8月30日至9月17日期间以单日国际赛(50轮)形式进行。

YuppTV to telecast Asia Cup 2023 in 70+ countries
YuppTV to telecast Asia Cup 2023 in 70+ countries

亚洲杯首次由多个国家主办,比赛将在斯里兰卡和巴基斯坦举行。 本届赛事共有6个国家参加,包括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孟加拉国、阿富汗和尼泊尔,将在木尔坦、拉合尔、帕勒克莱和科伦坡共展开13场角逐。 YuppTV已获得2023年亚洲杯在欧洲大陆、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东南亚(新加坡除外)等70多个国家的转播权。

在谈及获得2023年亚洲杯数字电视转播权时,YuppTV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Uday Reddy 表示:"们很高兴地宣布,YuppTV将在今年为全球观众带来第16亚洲杯的数字电视转播。 为一年中最盛大的体育赛事之一,2023亚洲杯将成为一场激动人心的盛会。数十亿支持者和球迷们将整装待发,见证板球世界的巨头们为争夺霸主地位而展开正面交锋,以期成为亚洲最终冠军。"

Disney Star体育部收购与联合主管Harry Griffith评论道:"我们很高兴继续与YuppTV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并致力于为2023年亚洲杯提供尽可能广泛的覆盖范围。  来自70多个国家的粉丝现在可以在YuppTV上关注所有赛事。"

今年的亚洲杯赛事由亚洲板球理事会(ACC)主办,将进行13场比赛,决赛将于2023年9月17日在科伦坡举行。 作为最伟大的板球比赛之一,最受期待的"印巴对抗"定于2023年9月2日举行。

关于YuppTV

YuppTV是全球最大的南亚内容互联网电视和点播服务提供商之一,以14种语言提供250多个电视频道、5000多部电影和100多个电视节目。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yupptv.com/cricket。 

消息来源:Yupp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