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举行2023晨光谧境圣诞亮灯仪式

2023-12-04 15:45 4511

上海2023年12月4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1日晚,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举行圣诞亮灯仪式活动,点亮雪白璀璨的白金色圣诞树,拉开2023圣诞新年欢庆季序幕。今年酒店以"The Glory of Christmas 晨光谧境"为主题,为宾客打造梦幻白金之境,如沐浴冬日暖阳般,步入浪漫童话世界。酒店标志性A字形中庭化身魔都巨型圣诞树,为江畔景致增添温暖节日氛围。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晨光谧境圣诞树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晨光谧境圣诞树

伴随着大堂欢快的节日音乐与浪漫温暖的白金色系灯光投影,圣诞点灯仪式正式开启。酒店总经理高炜东先生将连接爱与希冀的JW侯爵晨光按钮点亮,大堂圣诞树及A字型中庭巨型圣诞树同时绽亮,也将代表对宾客的新年美好祝愿点亮。在上海惠林顿国际学校唱诗班孩子们的悠扬颂歌中,晨光谧境圣诞季揭开了序幕。本次亮灯仪式特别邀请MOTITO的可爱小小模特们,以酒店为秀场,身着圣诞主题服饰,穿梭于中庭走廊及酒店大堂,为摩登楼宇注入靓丽风景。

MOTITO童模走秀
MOTITO童模走秀

"充满着希冀的节日季已经来临,在这个一年之中最值得期待的日子,我们想将专属于JW万豪侯爵的温暖与美好的力量带给大家。"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总经理高炜东先生说道,"我们希望能以非凡的服务为大家带来如冬日晨光般的温暖。这是一处适合您与家人、爱人、朋友一起分享爱与喜悦的温暖之地,愿您能在此处感受到内心的平静与幸福,尽情享受当下,度过难忘的圣诞季。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A字型江畔巨型圣诞树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A字型江畔巨型圣诞树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2023圣诞欢庆季现已开启。白金流转传递冬日佳愿,在圣诞期间,酒店三间餐厅准备了丰富美飨体验,JW酒廊及FLINT扒房呈现暖冬圣诞热红酒特饮,航迹厨房与美式牛排馆FLINT扒房联合打造圣诞佳宴,当晚用餐更有妙趣抽奖活动内容为节日增添意趣。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及预订,敬请致电+86.21.3809.8888。

JW酒廊 | FLINT扒房

暖冬圣诞热红酒

臻选节日季的限定暖饮,现煮热红酒果味香浓,醇厚口感为节日增添喜悦精彩。

价格: 人民币 68元/位

地点: JW酒廊, 1楼 |  FLINT扒房, 2楼

航迹厨房 | FLINT扒房

圣诞佳宴

航迹厨房联动FLINT扒房打造充满氛围感的圣诞节日季晚餐体验。当日用餐客人皆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赢取自助餐券、经典蛋糕、美酒等丰富心意好礼。

价格: 人民币 888元/位

地点: 航迹厨房, 2楼 |  FLINT扒房, 2楼

关于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

备受瞩目的中国第一家JW万豪侯爵酒店——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于2019年8月在上海华丽亮相。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位于浦东新区黄浦江畔,坐落陆家嘴商区,拥有514间客房,3,200平米会议场地及6个餐饮场所,其中包括全日制餐厅、中餐厅、西餐厅、茶廊、酒吧及天台酒吧。气派超然的建筑,结合摩登居停的设计理念,将全新演绎沪上低调奢华,为一众品味超群而自信的杰出精英打造JW非凡款待。®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7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超过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消息来源: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