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推出"馥香玉桂 "秋季氛围下午茶

2023-10-09 14:44 4419

漫入硕果金秋,恣享怡人午后时光

上海2023年10月9日 /美通社/ --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以硕果金秋为灵感,臻选多款秋日应季食材,于JW酒廊打造全新秋季氛围感"馥香玉桂"下午茶。邀您漫入金色秋天,细嗅馥郁桂香芬芳,一口轻呷午后清甜滋味。

“馥香玉桂”下午茶
“馥香玉桂”下午茶

提到秋日的应季食材,总让人联想到丝丝软糯的甜柿、清新香甜的秋梨,抑或是芬芳扑鼻的桂花。酒店主厨以硕果金秋为灵感携手创作,将多款秋季食材及印象中的秋日色彩融入本次甜点及咸点的创作中,将代表秋天的美好与浪漫巧妙制成精巧模样,温暖色泽及多重风味为感官带来一场秋日盛宴。

梨落清秋选用应季秋水梨作为辅料,将雪梨银耳枸杞冰糖进行整夜熬制并融合提拉米苏进行搭配制作成慕斯。表皮晶莹剔透的橘粉色啫喱如同初秋午后的夕阳,多彩烂漫。外层橘色脆片由枸杞打成原浆烘干制成,口感酥脆,蜜意滋味层层递进;蝶恋果挞灵感源于金秋落叶,底部以饼干碎及热情果慕斯制成,外层百香果啫喱使整体口感酸甜解腻。用翻糖精心雕刻出栩栩金色蝴蝶形状,勾勒秋天艺术色彩;硕果清甜泡芙将冰糖熬制成焦糖金色,如浪漫金秋硕果。内馅加入青苹果与葡萄干进行炒制,再加入新鲜柠檬汁使风味酸甜适口。表皮选用伯爵茶与奶油进行乳化慢煮,令口感丝滑,齿颊留香。

柿柿如意作为JW酒廊一款备受欢迎的招牌应季甜点也出现在此次的下午茶中。这款含有美好寓意的甜品选用新鲜甜柿经过去皮,过滤等多道工艺。采撷其口感最佳的果肉辅,以进口芝士进行秘制冷却作为慕斯夹心,使其既有芝士的丝润细腻又有柿子清甜芳香、外观也如讨喜柿子形态捎来如意祝愿;馥香芒果慕斯将法国进口巧克力进行调温制成椰子造型,倾心雕琢椰子表壳的裂纹感,混合椰浆与芒果的清甜让这道甜品充盈果味与奶香;西柚巧心慕斯严选应季白柚与西柚鲜果果肉,腌制蜜汁风味夹心,搭配新鲜柚子酱及经典红丝绒,独具风味,一口漫入金秋。

柿柿如意
西柚巧心慕斯 & 馥香芒果慕斯
柿柿如意 西柚巧心慕斯 & 馥香芒果慕斯

咸点部分也捎来新季灵感,晶透鹅肝慕斯色泽如枫叶红润,晶莹如玉。选用秋天时令柚子果出汁,创意搭配葡萄苹果等鲜果制成剔透啫喱,平衡鹅肝的口感;红宝石金枪鱼塔选用优质金枪鱼鱼腹调鲜,最大程度保留鱼本身的滋味。再以寿司米低温炸脆做底,腌制红菜头以及酸鱼子增加鲜香口感。外形如红宝石般色泽鲜亮,正如宝石般缤纷秋日;牛油果黑麦吐司及鱼子酱俄式传统薄煎饼也令味蕾得到满足,带来丰盛喜悦。

晶透鹅肝慕斯
红宝石金枪鱼塔 牛油果黑麦吐司&英式松饼
晶透鹅肝慕斯 红宝石金枪鱼塔 牛油果黑麦吐司&英式松饼

馥香玉桂下午茶于2023年10月1日起,每日午后14:30至17:30供应,可供两位宾客享用,每份套餐更可享英式松饼及2杯玉桂飘香欢迎饮品。

消息来源: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