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2011春季幼儿玩具及婴儿用品巡礼

上海2011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玩具“反”斗城2011春季幼儿玩具及婴儿用品巡礼正式启动。期间店内多数品牌都将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独家发售的小熊宝云幼儿/学前玩具8.5折起,康贝洗护洗涤系列全线8折优惠。如果是【星卡】会员,还能享受店内总值高达1,900元的专享优惠。全店商品都享有“低价保证”,让顾客在照顾宝宝各种需要的同时,还能享受质优价低的实惠。

活动期间,店堂内还有适合0-3岁的10大热门婴幼儿用品/玩具推荐,推出了0-36个月均适合的各款玩具和用品,较高优惠420元。

1、 我的玩乐桌 

一个适合学龄前宝宝徜徉于堆积、组合的想象天地,借由积木桌中有趣的动物、建筑空间及旋转区域,宝宝可以无拘无束地学习,并且还可以把所有积木收藏于内。

2、 电子琴连椅组合

带独立支架,拆卸方便,拆卸支架琴也可单独弹奏。带有麦克风,可边弹边唱,增添了无限的乐趣。另配有造型可爱的圆型凳,宝宝可以坐着演奏。设有多个音乐调节键,每键都有不同的音乐或旋律。

3、 ABC 堆堆积木音乐桌

旋转音乐积木拼插桌,卡通造型的老虎、猴子、小兔等六种小动物、色彩鲜艳的26个英文字母。非常适合12个月以上的宝宝玩耍学习。

4、 宝贝星手动挖泥乘用车

宝宝坐在上面,可以操纵手臂上下摆动,还可以用脚蹬踏滑行。造型深受小朋友欢迎。

5、 欢乐转转球

这个可爱的小球可以启蒙6个月以上的婴幼儿对形状、数字以及动物的声音等的认知。

6、 多功能冲浪板爬行玩乐垫

垫子以婴儿的攀爬行为主题,垫上还有身高尺,可随时量度宝宝的身高。垫上有可拆卸的小枕头,保护宝宝的胸部。其特色是配有一个可拆卸的橡胶袋,内有海洋生物公仔,只要充水进去马上变成一个迷你水族馆,小鱼们会随着宝宝的拍打而游动。

7、 森林主题安抚躺椅

雨林摇篮给宝宝带来了神奇的热带雨林!玩具包含1个软软的吊挂小猴子,1只巨嘴鸟,1只软耳朵大象,1个旋转玩具,还有带短桨的鹦鹉和1面青蛙镜子。


8、音乐诺亚方舟

小朋友可以用彩色的钢琴键盘谱写自己的乐章,也可以按下按钮欣赏节奏明快的曲调。方舟上九种动物可以帮助宝宝学习辨别形状,还有赞赏声作为鼓励呢!方舟还会发出逼真的水声和铃声,必定会让宝宝开心得手舞足蹈!

9、小熊火车学步车

火车学步车会发出逼真的火车的汽笛声,车身走动时,传动装置还会闪闪发光;彩色的珠子会不断跳动;活动时钟更可以帮助小宝宝学会看时间!

10、瑞俪高低餐摇椅

体积小巧,不使用时,可以收起。五段式可调节靠背,靠背角度5档调节,可平躺。双层、可调节餐盘,3挡调节,双层结构、耐污、易清洗。具有睡眠摇摆功能,让宝宝感觉舒适安逸。

同时玩具“反”斗城礼品卡率先在上海各家门店发行,热卖进行中。

如需了解详情,可拨打热线电话:400-886-8828,或登陆www.toysrus.com.cn

消息来源:利童反斗城(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