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关 Vedanta Resources Finance II Plc 发行的特定债券之债权人更新

Vedanta Resources Finance II Plc
2023-11-08 00:28 1914

2024 年到期且年利率为 13.875%  1,000,000,000 美元债券(ISINUSV9667MAA00S 监管条例)和 US92243XAD30(规则 144A))(简称"2024 年担保债券");以及

2025 年到期且年利率为 8.95%  1,200,000,000 美元债券(ISINUSG9727HAD62S 监管条例)和 US92243XAE13(规则 144A)(简称"2025 年担保债券",与 2024 年担保债券合称为"担保债券"

债券均由 VEDANTA RESOURCES FINANCE II PLC 发行,由 TWIN STAR HOLDINGS LIMITEDWELTER TRADING LTDVEDANTA RESOURCES LIMITED(连同其子公司,统称"公司")担保

伦敦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2023 年 9 月 28 日,Cleary Gottlieb Steen & Hamilton LLP (简称"CGSH")代表持有近 25% 的 2024 年担保债券和近 25% 的 2025 年担保债券的投资者(简称"特别小组")向公司发出了一封信函(简称"9  28 日信函")。特别小组还与其他大额担保债券持有者保持密切联系,这些持有者因制度性障碍而无法加入特别小组,但已给予小组支持。特别小组和这些债券持有者代表在 2024 年担保债券和 2025 年担保债券中明确的拦截性股权。

在 9 月 28 日信函中,特别小组表示愿意与公司接洽,并就有关担保债券的债务管理交易(简称"LMT")进行谈判,以达成双方合意的交易。 鉴于2024年担保债券即将到期,特别小组要求公司紧急回应。此外,2023 年 9 月 29 日,CGSH 向公司及其财务顾问递交了一份条款书(简称"LMT 条款书"),概述了特别小组就双方合意的 LMT 提出的建议。

在最近一次与特别小组某些成员的通话中,公司表示同意与特别小组接洽。在公司与新资金联贷者完成谈判之后,在启动任何 LMT 之前,公司将与特别小组进行协商。特别小组期待与公司展开讨论。

担保债券持有者如需获取 9 月 28 日信函或 LMT 条款书的副本,请联系 Solomon J. Noh 或 Polina Lyadnova。

Noh 先生与 Lyadnova 女士的联系方式如下:

Solomon J. Noh

sjnoh@cgsh.com

办公室:+44 (0) 20 7614 2306

移动电话:+44 (0) 78 4132 3679

Polina Lyadnova

plyadnova@cgsh.com

办公室:+44 (0) 20 7614 2355

移动电话:+44 (0) 77 8330 0736

 

消息来源:Vedanta Resources Finance II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