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胶片参加第27届工业QC展 带来多元化无损检测解决方案

2023-11-06 14:14 6443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25日-27日,第27届中国国际质量控制与测试工业设备展览会(Q.C.CHINA)在上海举行,汇集了世界各地检测设备制造商及代理商带来的高端技术和先进手段与设备。富士胶片携旗下Dynamlx系列数字测试设备及数字X线摄影成像系统、IX系列工业胶片等无损检测(NDT)相关解决方案亮相,向业界展示高质量图像助力提升工作效率的解决方案。


富士胶片在工业X光胶片领域的开拓始于1954年,多年来,为中国及全球多地的基础设施安全提供了解决方案,利用在工业射线成像和图像处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助力包括航天航空和石油天然气在内的许多行业的制造商和工程师使用无损检测程序检测各种零部件和总成的完整性。

此次展示的Dynamlx系列包括多款数字测试设备,涵盖IP图像阅读器Dynamlx HR2、数字成像系统Dynamlx FXR以及图像显示/测量软件Dynamlx VU,依托富士胶片先进的乳剂科学和计算机化制造过程实现高质量的工业X光应用。适用于原型评估、质量控制、故障分析中,用于检测电子部件和引擎部件,例如智能手机、喷油嘴等,获得相关行业厂商的垂询。


其中,IP图像阅读器Dynamlx HR2系统提供25μm至100μm内范围广泛的可选激光扫描设置,能检测到微米级的瑕疵(缺陷),帮助提升检测的精确度。结合高空间分辨率和信噪比(SNR),较富士胶片以往产品,HR2系统提供了更好的宽动态范围的画质。它也可以提供标准和定制的特殊形状成像板,能够检查多种多样形状的零部件。


此外,富士胶片拥有数字X线摄影成像系统及包括新款XD系列在内的多种规格IX系列工业胶片,为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在未来富士胶片将继续通过推出新的理念、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中国公共安全的发展赋能。


在本届QC展上,富士胶片积极与业界权威专家、同行及学者互动学习,通过详细的产品讲解、行业资讯分享、深度交流,传递了富士胶片NDT解决方案的优势创新是富士胶片发展的重要驱动力,现阶段,通过应用人工智能方面的专业知识,富士胶片正在开发自动缺陷识别技术,以用于提高检测精度、缩短检测时间。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