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首次发布法语、意大利语以及西班牙语全球语言水平测试标准

2023-11-03 12:33 1919

北京2023年11月3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26日,全球教育公司培生在中国国际教育年会(CACIE)发布了全球语言水平测试标准 ( Global Scale of Languages,GSL )。这是全球范围内首个该类型的语言水平测试表,将使不同语言的学习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清晰。GSL将首先主要针对法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的学习,未来也会涵盖德语及其他语言。

学习者们将首次可以使用培生创建的简单通用的10至90分测试标准,来评估自己在法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方面的语言水平,同时追踪学习进度。通过GSL的共享平台,学生们可以评估自己对不同语言的掌握程度,设定个性化的学习目标;并且在从初入门到流利使用语言的整个学习过程中,为自己设定进步的标准。

另一方面,教师和培训机构也将从GSL获益匪浅。他们可以使用GSL快速有效地开发教学资源,解决一些受时间和资源限制的问题。教师们现在可以使用免费材料来制定课程计划和教程,列出每种语言的明确学习目标。该框架可以让教师规划课程、评估学生当前的语言水平、衡量进度、设定目标并个性化定制每个学生的学习过程。

GSL让培生能够以一种创新的语言学习方法为更多学习者提供服务,惠及更多的语言学习者。GSL建立在培生"全球英语水平测试标准(GSE)"相同的设计原则和专业基础之上。GSE是全球公认的测试和能力评估框架,被世界各地数百万英语学习者和教师所使用。

培生英语学习业务总裁Gio Giovannelli表示:"在当今全球化的经济中,学习一门外语至关重要。众所周知,全球目前大概有15亿人在学习英语,还有数百万人正在学习或希望学习法语和西班牙语等语言。"

"我们对GSL的发布感到十分自豪,它是全球第一个该类型的语言测试标准。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使用我们创新的培生语言学习解决方案,发现使用另外一种语言进行交流的乐趣。"

2024 年,培生将通过 Mondly by Pearson、Versant by Pearson等产品直接向消费者和企业提供GSL。例如,使用 Mondly by Pearson 应用程序的客户将能够在日常课程中根据GSL检查自己的进度。

消息来源:培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