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创建于成都及武汉的物流物业 荣获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最高等级「绿色仓库认证」

2023-11-01 19:21 4025

香港2023年11月1日 /美通社/ --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新创建」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659) 欣然宣布其位于成都及武汉的六个物流物业,荣获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颁发最高等级的一级(三星)「绿色仓库认证」。此物流物业组合为新创建于2022年5月向嘉民集团收购,并由双方共同合作管理。新创建一向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与嘉民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管理政策同出一辙;集团成功收购物流物业后,一直持守并继续致力整合各种绿色效能以减少其仓库的碳足迹,并以降低环境成本为最终目标。此「绿色仓库认证」印证了双方在可持续发展物流物业所付出的努力。

「绿色仓库认证」体系的建立对于仓储业的节能降耗、成本降低、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对新创建的仓库营运等40多项技术措施进行综合评估,包括选址及规划、土地及空间的利用、能源效率、节水、材料和资源管理以及环境考虑。新创建的物流物业不仅符合,甚至超越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制定的严格标准。

新创建行政总裁马绍祥表示:「物流业务被视为集团未来发展重点之一。我们很高兴成都及武汉的物流物业获得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颁发的『绿色仓储认证』,足证集团对行业的最佳实践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对卓越环境绩效的不懈追求,致力成为推动可持续物流业的领导者之一,同时为所有持份者带来最大价值。」

新创建集团首席营运总监何智恒表示:「集团锐意把可持续发展纳为投资项目重要考虑因素之一,我们推出与投资相关的ESG尽职审查指引及责任投资标准,每个建议投资项目必须经过严谨的审核,以确保项目不会对环境、社会及管治带来潜在风险。感谢嘉民集团为我们的物流物业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我们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创新方案,支持物流行业的绿色转型,积极成为行业的最佳实践。」

六个荣获一级(三星)绿色仓库认证的物流物业包括:

  • 新创建成都机场物流中心
  • 新创建龙泉物流中心
  • 新创建新津物流中心
  • 新创建新都物流中心
  • 新创建新都北工业园
  • 新创建汉南物流园

新创建于成都及武汉的物流物业荣获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一级绿色仓库认证
新创建于成都及武汉的物流物业荣获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一级绿色仓库认证

位于成都的新创建新都北工业园
位于成都的新创建新都北工业园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659)作为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17) 旗下的多元产业上市旗舰,主要在香港及内地投资和经营多元化业务,包括收费公路、 建筑、保险、物流及设施管理。

消息来源: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659 OTC:NWS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