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接力亚残运会火炬 汤臣倍健再燃体育精神

2023-10-21 22:23 6763

广州2023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随着第19届亚运会的圆满落幕,杭州将于2023年10月22日至28日进入第四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赛事时刻。10月21日,汤臣倍健集团子公司广东佰腾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刚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当选为亚残运会第92棒火炬手,助力圣火相传。这是继传递亚运火炬后,汤臣倍健再次为亚运加油助威


名为"桂冠"的杭州亚残运会火炬,在杭州市内建德市、桐庐县、富阳区、萧山区依次传递。21日上午10时30分,吴小刚接过上一棒火炬手传来的圣火,迈着坚定步伐向前奔跑。

能够参与火炬传递,吴小刚倍感自豪:"这次火炬传递对我来说不仅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我们的大健康事业也像火炬接力一样薪火相传,跑好高质量发展接力赛。"

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先企业,汤臣倍健支持中国体育由来已久,是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运动食品及营养品供应商,持续为国家队70余支队伍的运动员供应运动食品、营养品和专业营养备战方案。而"健力多"作为旗下骨关节营养品牌,还以科学营养的核心优势入选了本届杭州亚运会官方骨健康营养产品供应商,助力运动员们全力迎战。

吴小刚表示,健力多十年专研骨关节营养,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骨关节营养支持,未来也将持续以"科学营养"为更多人提供健康价值。

消息来源:汤臣倍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