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接力亚运火炬传递 汤臣倍健以科学营养助力中国体育

2023-09-14 20:49 4477

广州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9月14日上午,“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台州站正式启动。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晖,作为中国优秀企业代表,当选为亚运火炬传递台州站第69棒火炬手,传递亚运会火炬。


本次火炬传递共有170名火炬手,他们分别由亚奥理事会、各国家(地区)奥委会、中国奥委会、亚组委和台州市选拔产生,既有优秀运动员、教练员等体育工作者代表,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

上午10时许,身穿火炬接力服的汤晖从上一棒火炬手手中庄严地接过圣火,精神饱满向前奔跑。对于此行,汤晖难掩激动心情:“十分荣幸能够成为杭州亚运会的火炬手,非常自豪汤臣倍健旗下品牌健力多能成为杭州亚运会的官方供应商。”

汤臣倍健是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先企业,作为公司的创始合伙人之一,汤晖曾获中国药店20年功勋人物奖、2020大健康产业影响力人物奖等多项荣誉。

汤臣倍健支持中国体育由来已久,汤臣倍健是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运动食品及营养品供应商,持续为国家队70余支队伍的运动员供应运动食品、营养品和专业营养备战方案;而旗下骨关节健康领导品牌“健力多”更是凭借“科学营养”核心竞争力优势入选本届杭州亚运会官方骨健康营养产品供应商,助力国家队运动员全力出征、赛出佳绩。


汤晖在完成火炬手使命后表示,汤臣倍健将继续以“科学营养”守护健康,助力中国体育发展。

消息来源:健力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