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易科参展TOGETHER企管及数字化年会

2023-10-18 17:00 2503

济宁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10月14日,第二届TOGETHER企管及数字化年会在山东济宁胜利召开。 本次大会由星火信息产业联盟主办发起,山东广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千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济南东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会以"共享、创新、多赢"为会议主题, 旨在创建一个企业数字化厂商的交流和共享平台,群策群力,推出更多更好的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与连接互动。会议邀请了资深行业专家及企业负责人近100人齐聚山东济宁,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新经济形势下企业管理转型之道。

TOGETHER企管及数字化年会现场
TOGETHER企管及数字化年会现场

大会由济南东驰总经理沈春辉先生主持。 沈总表示"三年的疫情虽然过去,但新的困难却接踵而至,商机匮乏,市场内卷,同时市场上缺少有竞争力的好产品好方案。在这样的形势下,我们举办第2届TOGETHER大会,友商聚会展望市场发展趋势,交流新方案、新技术,探讨公司治理的痛点和难点,分享各自的管理经验,汇聚同仁的智慧,合作共赢,抱团发展,共同迎接新的挑战,共创未来。"

会上新韬略的创始人韩玉忠先生做了题目为《穿越经济周期不景气的选择》的主题演讲,为大家分析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拨开迷雾,寻找企业发展的新方向。

Exact易科软件方案讲解
Exact易科软件方案讲解

作为业界知名管理软件厂商Exact易科软件应邀参展,设展台并进行主题演讲。在论坛上Exact高级顾问许力老师与多位行业享大咖和企业家围绕企业数字化,就创新思路与技术成果进行分享。针对易科的优势行业,许老师分享了《Exact半导体行业信息化的成功业务实践》。基于全球数百多家IC 企业信息化经验易科软件深入研究半导体设计行业的信息化应用, 在中国成功实施了圣邦、东软载波,燧原科技,明皜传感,大瞬科技等知名企业信息化。Exact IC行业方案不断发展,近年来很多初创及IPO中的公司也不断加入Exact 大家庭。

山东作为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和经济发展区域,近年来也在半导体产业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山东省政府一直积极推动半导体产业的发展,通过引进外资、培育本土企业和加强技术研发等手段,促进了山东半导体产业的壮大。近期的山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算能RISC-V研究院揭牌也标志着山东的半导体产业目前正在稳步发展。 本地区的软件厂商也有很多新的商机。

互动环节,合作伙伴互动不断.。Exact顾问就半导体设计公司如何精确核算成本,合理规划产品布局。如何从信息化、数字化来提高IC设计产业供应链协同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及案例分享。

易科销售总监陈煊先生表示"易科将分享行业经验, 培育市场。为本地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星火信息产业联盟的本地厂商同心协力共同开发地区半导体企业信息化,更好的服务支持本地及周边半导体企业。"

Exact易科软件半导体行业方案图
Exact易科软件半导体行业方案图

参会的其他企业也分享了各自的信息化产品,会上山东广纳分享了《购销物流一体化管控平台方案》、山东千云网络分享了《易+云ERP》、济南东驰分享了《办公自动化及工程项目管理方案》、及深圳巨码分享了《MOM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大会上,参会企业家及专家在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热烈的研讨,形成很多新的思路,明确了企业发展方向,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心!

TOGETHER,我们在一起,携手同行,共创未来。大会圆满闭幕。

alain.chen@exact.com 
+86-13601741170

消息来源:Exa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