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id_ID ms_MY th_TH vi_VN

迅達在2023年CTBUH會議上描繪城市化的未來

2023-10-13 15:29

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吉隆坡2023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電梯和自動扶梯製造商迅達(Schindler)將在2023年10月16日至10月21日於新加坡和吉隆坡舉行的2023年世界高層建築與都市人居學會(CTBUH)大會上發表三篇演講。該公司是此次活動的白金贊助商。在大會上,1000多名建築行業專家將圍繞主題「人性化的高密度城市」(Humanizing High Density),舉辦一系列研討會、演講活動和小組討論。

今年的CTBUH會議將探討全球迅速的城市化進程帶來的挑戰和機遇。這一趨勢對會議的主辦地新加坡和吉隆坡都具有重大意義。新加坡是世界上人口密度第二大的國家,而吉隆坡正處於高層建築和城市化轉型的過程中,希望借此成為該地區的商業和生活方式中心。根據聯合國的數據顯示,預計到2050年,全球約70%的人口將生活在城市地區。這意味著,在不到30年的時間裡,多達25億人可能從農村遷移到城市。這種遷移規模將從根本上改變自然與城市、垂直與水平城市化以及個人與社區之間的平衡。

2023年CTBUH會議的與會者將圍繞「人性化的高密度城市」這一主題,探討城市化趨勢。迅達將在此次活動中發揮重要作用,展示其面向現在和未來城市的智慧城市出行解決方案,重點關注以新的、可持續和有意義的方式,將高層建築及其所在社區與健康的環境融為一體。

迅達的全球大型項目總經理Robert Boog和交通管理與數碼解決方案主管Florian Troesch將在會上發表演講。Robert Boog將揭示瞭解人口密度模式如何有助於建設更靈活、適應性更強的城市環境,而Florian Troesch將介紹迅達在改造摩天大樓方面的最新創新技術——Schindler MetaCore。

Schindler MetaCore是一種創新系統,能夠以簡單而具有可持續性的方式來改造建築樓宇。該技術將在此次活動中角逐兩個獎項:「整體創新獎」和「觀眾票選獎」(創新類)。Schindler R.I.S.E是世界上第一套機器人電梯安裝系統,將爭奪兩個獎項:「整體建築獎」和「觀眾票選獎」(建築類)。迅達的這兩項創新解決方案獲得了CTBUH頒發的「卓越獎」。

亞太區與全球大型項目總裁Robert Seakins表示:「在迅達,我們認識到亞太市場作為創新和開拓精神的溫床所佔據的領先地位。我們致力於推動高層建築行業的不斷發展,這是我們持續追求創新的動力來源。CTBUH會議作為一個關鍵的行業平臺,將全球高層建築領域的翹楚彙集在一起。我們務必要抓住參加此次活動的機會,與行業領袖和寶貴的客戶展開有意義的對話。」

關於世界高層建築與都市人居學會(CTBUH)
世界高層建築與都市人居學會(CTBUH)是一個全球性的非營利機構,致力於為全世界的人打造更智能、更加可持續的城市和更美好的未來。CTBUH總部位於芝加哥,在中國上海和意大利威尼斯設有辦事處。除了舉辦重要的行業活動外,CTBUH還就對其會員具有重大影響的問題進行研究並編制報告。CTBUH是公眾熟知的權威機構,負責評定高層建築的高度和頒發「世界最高建築」認證。

關於迅達:
怡和迅達集團(Jardine Schindler Group)總部位於香港,在汶萊、柬埔寨、香港、澳門、馬來西亞、緬甸、印尼、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臺灣和越南等地經營電梯、自動扶梯和自動人行道的設計、製造、安裝、維護及升級等業務。該集團擁有5000多名員工,涵蓋從工程設計到施工管理等多個專業領域。

在亞太地區,平均每天有1億人乘坐由怡和迅達集團提供及維護的電梯設備。詳情請瀏覽www.jardineschindler.com

聯繫人:
Yen Kiat Tan
大客戶管理、市場推廣與大型項目銷售主管
電郵:yen.kiat.tan@schindler.com

消息來源: 怡和迅達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建造/建築 最近新聞稿

機械製造 最近新聞稿

採礦/五金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