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th_TH

Aero-Shield Capital, Inc. 續約並擴大輔助動力裝置 (APU)維護支援協議

2023-09-29 19:40

芝加哥2023年9月29日 /美通社/ -- 航空維修管理和備件支援的領先供應商 Aero-Shield Capital, Inc. 很高興地宣佈成功續約和擴展輔助動力裝置 (APU) 維修支援協議(MSA) 。這一重要里程碑進一步鞏固了 Aero-Shield 為航空業提供一流維護管理和備件支援的承諾。

根據續約的協議,Aero-Shield Capital, Inc 將繼續為普惠公司(Pratt & Whitney)和霍尼韋爾(Honeywell)APU 提供卓越的支援。除了波音 747-400/800、757、767 和 777 之外,空中巴士 A320 系列和波音 737-NG/Max 的多家營運商也與 Aero-Shield 簽訂了協議。

最新的 MSA 包括全面的服務,Aero-Shield 負責備用租賃支援、維修管理和線站最低設備清單 (M.E.L.) 支援。這些改進進一步強調了 Aero-Shield 致力於根據合作夥伴的獨特需求,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的決心。

MSA 計畫的擴展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它使受益於 Aero-Shield 支援的客運和貨運航空公司總數達到十二(12)家。Aero-Shield 堅定不移地追求卓越的承諾和可靠的聲譽,使其成為越來越多航空業領導者的首選合作夥伴。

在為期四 (4) 年的協議期間,Aero-Shield 預計計劃拆除量將激增,預估平均每月將有六 (6) 台 APU 需要維修。這意味著到第四年結束時,APU 的總數將超過二百八十八 (288)。儘管供應鏈問題和維修設施延誤帶來了挑戰,但 Aero-Shield Capital, Inc. 仍致力於提供簡化的支援,並已做好庫存部署安裝的準備,同時也為其尊貴的客戶提供了單一的聯絡點。

Aero-Shield Capital, Inc. 將繼續在 APU 維護管理和備件支援方面樹立卓越標準。這次 MSA 的續約和擴展體現了公司為航空業提供世界一流服務的決心。

聯絡方式:Richard Bulanda, rbulanda@aero-shield.com 

消息來源: Aero-Shield Capital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航天/國防 最近新聞稿

航空貨運 最近新聞稿

航空/飛機制造 最近新聞稿

航空客運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