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捐赠医疗健康产品,守护群众健康

2023-09-25 18:02 5822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宣布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一批市场价值逾75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健康产品,支援北京市、河北省、黑龙江省和吉林省地区此前遭遇水灾的群众和医疗机构,助力灾后关爱,守护群众的健康安全。

今年八月,北京市、河北省、黑龙江省和吉林省等地区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拜耳心系灾区群众,为支持灾后重建,持续守护受灾群众的健康安全,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上述地区的受灾群众捐赠了当地所需的医疗健康产品。本次捐赠的医疗健康产品包括散利痛®复方对乙酰基酚片(II)、白加黑®氨酚伪麻美芬片Ⅱ氨麻苯美片、美克®联苯苄唑乳膏和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等,市场价值逾750万元人民币。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总经理何勇表示:"作为一家扎根中国、肩负社会责任的生命科学企业,拜耳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履行在华承诺。在汶川地震、新冠疫情、河南水灾及今年八月的洪灾等多次赈灾救援行动中,我们与社会各界同舟共济,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致力于为中国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