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跟随爱彼迎探寻韩剧名场景,黄金周赴韩享受入戏之旅

爱彼迎
2023-09-21 13:33 2923

北京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金秋将至,亚洲最重要的电影节之一"釜山国际电影节"即将于10月4日黄金周期间拉开帷幕。无数影迷、剧迷将相聚韩国,实地感受多元文化和影视艺术交织的魅力。Airbnb爱彼迎平台数据显示,韩国位居今年黄金周十大热搜目的地前列。其中,首尔、济州岛和釜山以充满人文特色的都市景观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成为最受中国旅行者青睐的韩国城市*。

此前,爱彼迎中国与韩国旅游发展局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联合发布了《中国旅行者赴韩旅行趋势报告》。报告显示,中国旅行者不仅向往在韩国都市中体验地道的休闲活动,还渴望亲近自然山水、游览各处风景名胜。为了让中国旅行者更深度体验到韩国的风土人情,爱彼迎启动以「相遇韩国,奇趣满屋」为主题的整合营销活动,集结了多位旅行达人实地打卡韩国热门城市的旅行经验。在汇聚了顶尖电影人和电影佳作的国际盛会来临之际,跟随爱彼迎开启一场独具特色的影视剧取景地巡礼,玩转原汁原味的韩国。

首尔:走近首尔的旧时光,漫步历史街巷,体验"原味"韩式风情

这座拥有近百年历史的韩屋坐落于首尔的中心地带钟路区,后经设计大师精心改造成一座将传统建筑风格与西方现代元素完美结合的精美韩屋。附近500米即可抵达充满艺术氛围的首尔梨花村,在古老而隐蔽的小巷中随处可见栩栩如生的壁画,甚是浪漫。这里是知名韩剧《屋塔房王世子》的拍摄取景地,如今成为许多年轻人的City Walk首选地。房客可以随心漫步于互相穿插的街巷中,发掘隐藏于街衢巷陌中的宝藏小店,感受韩剧中的浪漫氛围。

上:百年历史韩屋;下:乐古斋
上:百年历史韩屋;下:乐古斋

于景福宫与昌德宫之间出发,沿着长长的青瓦墙和石板街,走过人气韩剧《鬼怪》的取景地三清洞路,便能抵达这间拥有130年历史的建筑——乐古斋。乐古斋坐落于满溢着古韵气息的北村韩屋村,房屋保留了传统韩屋的建筑风格和细节,前庭内散落的庭院石与种植的竹子与松树营造出优雅独特的古朴氛围。

和闺蜜住进这间民宿,旅行博主@别人家的橙子感叹道:"一次好的旅行,大抵就是可以让我们静下心来,去体验和享受看待自我世界和人文的不同视角,爱彼迎不仅能带给我们好的住宿体验,还能让我们的旅行与这座城市发生一些不一样的故事,调动所有的感官,拥抱我们去到的每一个地方。"

济州岛:气候宜人的桃源之地,静心聆听海浪声,沉浸感受自然之美

这间充满艺术感的度假别墅位于风光旖旎的济州岛南村,群山的守护分散了海风,让这里宁静而祥和。别墅内部采用了非结构化自然空间的创意,充分利用风、光、影的自然美。住进这间海岛民居,房客可以于涛声海浪旁欣赏壮丽的海崖和湛蓝的海水,还可前往知名韩剧《宫》的拍摄地点之一——世界上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馆,走入浪漫的影视剧场景,体验无与伦比的梦幻视觉盛宴。

上:艺术感度假别墅;下:济州岛简约别墅
上:艺术感度假别墅;下:济州岛简约别墅

想要尽情享受济州岛生活的悠闲与舒适,这幢风格简约的别墅是不二之选。别墅造型因兼具高级感和设计感而闻名,是大热韩剧《秘密花园》的拍摄地之一。房东是参演过爆火韩剧《顶楼》的演员奉太奎与摄影师太太Hasisi Park。他们以专业的审美眼光布局别墅的采光和室内装潢,让别墅的每一处细节都呈现出独特的艺术品味和高级的设计水准。

住进这里的时尚博主@清潭洞娜娜西分享道:"我们不能同时生存在几个平行的世界里,但是可以通过每次出行住进有故事的爱彼迎房源,感受不同的烟火气息和他人的人生痕迹,去体会、去学习、并从中获得圆满治愈。"

*数据来源:Airbnb爱彼迎中国,在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中国大陆地区用户搜索入住日期在2023年9月28日至2023年10月8日期间的出境游住宿的搜索数据。

**本文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文中所使用图片均为房东/体验达人提供的房源/体验照片。文中涉及房客经验分享,仅代表其个人意见,供读者参考。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