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住进爱彼迎"北极风光""雪场民宿",欧洲诸国邀你花式玩雪

爱彼迎
2023-12-12 11:33 2550

北京2023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暗夜之下追寻极光,极夜之中穿梭冰原,踏上雪板从家门口直接滑向雪场,这个冬天拉上朋友一起走进深雪覆盖的北欧和阿尔卑斯山脉,更有机会直击2024年Tomorrowland冬季电音节等一系列冬季盛会现场,发现打开雪国美景的最好方式!Airbnb爱彼迎中国数据显示[1],沉浸自然、花式玩雪是年轻旅行者今年冬季出境游的首选玩法之一,挪威、冰岛、芬兰、瑞士等欧洲国家位列热门目的地,正吸引着中国Z世代和千禧一代旅行者三五成群、错峰"拼假",展开一场冬日"大冒险"。

著名的"北极光之城"挪威特罗姆瑟、坐拥火山奇景的冰岛雷克雅未克、圣诞老人村所在地芬兰罗瓦涅米,以及瑞士瓦莱州、法国萨瓦省等众多世界级滑雪圣地,都受到年轻且先锋的中国旅行者们的青睐。"北极风光"、"近滑雪场"、"国家公园"等分类的爱彼迎特色房源热度显著。

挪威特罗姆斯赫格小木屋:这处房源位于挪威北部,从"北极之门"特罗姆瑟驱车可达。住进这间极具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的小木屋,不仅可以和好友一起围坐在壁炉旁彻夜畅聊,还可以坐拥正片天空守候极光、在附近湖畔尝试冰钓,体验各种极地独特体验。

芬兰基蒂莱"滑进滑出"现代别墅:还有什么比直接住进滑雪场更让雪友们激情澎湃?这幢设施齐全、明亮极简的别墅就坐落在芬兰类维滑雪场里,四间卧室可供7人一起结伴入住,共同享受"滑进滑出"的快乐。更有芬兰桑拿浴房和室外汤池,帮你洗刷身心疲惫。

挪威盖于拉观景胶囊民宿:在壮丽雪山的掩映下、白茫茫一片天地中,你将在这处精致小屋中独享一扇超大圆形观景窗。透过窗子,你和同伴可以欣赏日出日落间挪威山野变幻不停的风景:从夜色沉沉中的几抹极光,到阳光倾洒在雪原之上,再到傍晚夕阳将雪山装点成梦幻的蓝紫色。

冰岛阿克雷里海湾别墅:在比雷克雅未克更北的阿克雷里,挑战最极致的极夜体验。和好朋友一起尝试越野滑雪、峡湾徒步,还可以坐上哈士奇雪橇感受一下超级快乐的"风驰电掣"。来到河对岸的城镇,体验最地道的北欧风土人情,也不失为一段独特的人生记忆。

瑞典北博滕漂浮玻璃屋:在白雪覆盖的冰原之上,晶莹的玻璃小屋仿佛是漂浮着的一叶扁舟。在这里,你可以远离城市的霓虹灯火和吵闹喧嚣,在向导的引领下,穿越广袤无垠的雪地,探寻野生动物的踪迹,和大自然约个会。入夜,万籁俱寂,满天星辰倾泻而下,颇有几分以"天为盖地为庐"的潇洒恣意。

瑞士奥西耶尔田园牧歌小屋:入住瑞士的这间度假木屋,就可将阿尔卑斯山的壮丽全景和下方村庄尽收眼底。房源周围环绕着众多环冰川、环湖、沿阿尔卑斯山的徒步路线,和朋友结伴在旷野中徒步、畅谈,在自然中收获治愈的力量。

*本文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均由房东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文中所使用图片均为房东提供的房源/体验照片。文中涉及房客经验分享,仅代表其个人意见,供读者参考。文中对于房源的介绍源自房东提供的房源描述,点击链接可见房源详细介绍和信息。

[1] 数据来源:Airbnb爱彼迎中国数据,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期间,中国大陆地区用户搜索入住日期在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2月29日期间的出境游住宿的搜索数据。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