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携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打造"梦想之席"体旅融合体验

2023-09-05 22:41 7899

与网坛传奇李娜共同打造"大师班"网球课程,为万豪旅享家会员臻呈专享体验

上海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宣布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达成合作,正式成为2023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荣誉赞助商。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打造"梦想之席"系列体验,其中包括由网坛传奇李娜作为"开班大师"带来的万豪旅享家大师班、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万豪旅享家VIP观赛间、多重酒店入住餐饮体验等,将网球与旅行巧妙结合,在万豪旅享家专享体验与赛事喜悦中追逐梦想之席位。

从左至右依次为: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奢华业务董事总经理白沛霖(Bart Buiring);网坛传奇运动员李娜;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收益策略、忠诚度与合作伙伴关系及分销副总裁杨旸;上海久事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明
从左至右依次为: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奢华业务董事总经理白沛霖(Bart Buiring);网坛传奇运动员李娜;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收益策略、忠诚度与合作伙伴关系及分销副总裁杨旸;上海久事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明

"我们非常高兴此次能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也十分荣幸邀请到网球传奇李娜共同打造网球大师班活动。"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收益策略、忠诚度与合作伙伴关系及分销副总裁杨旸表示,"万豪旅享家始终将满足广大会员的各类需求放在首位,并专注于通过与本土合作伙伴的强强联手,为宾客呈现更为多元的旅行产品与精彩体验。运动与旅行都是我们的会员所热爱的生活方式,此次合作也将进一步增强万豪旅享家与会员之间的情感联结。"

携手网坛传奇 打造万豪旅享家大师班

万豪旅享家大师班(Master Class)作为万豪旅享家MomentsTM中备受赞誉的体验之一,通过邀请业界专家,为会员带来一系列专业技能培训,让会员不仅有机会与领域内传奇亲密互动,同时还能发掘热爱,拥抱旅途中更加精彩多元的体验。

2023年9月5日,万豪旅享家邀请网球传奇、两座大满贯单打得主李娜,开设万豪旅享家大师班,与会员共同开启一场独特的网球体验之旅。在活动过程中,李娜不仅与现场会员倾力分享她在网球职业生涯中的丰富经验和有趣经历,同时也通过实战教学与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让会员切身体会到网球的魅力所在。

网坛传奇李娜现身万豪旅享家大师班互动
网坛传奇李娜现身万豪旅享家大师班互动

李娜表示:"非常荣幸能通过开设万豪旅享家大师班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网球与旅行都是我生活中的重要组成,网球让我对生活充满热爱,而旅行则是我的纾压优解。万豪旅享家大师班将体育运动与旅行相结合,让旅途变得更加多元,也让我们能够时时刻刻感受到体育的魅力和热爱的力量。"

万豪旅享家礼遇升级 为选手和宾客打造"万式"精彩

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比赛期间,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作为官方指定酒店合作伙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提供安心无忧的住宿保障。与此同时,酒店餐饮团队还将为赛场内VIP观众、选手等提供营养美味且多样化餐饮选择,满足个性需求。

此外,万豪旅享家还将为会员呈现一系列金钱难买的专享时刻,登录万豪旅享家Moments平台,使用万豪旅享家积分即可参与竞拍,赢得以下独特的观赛体验:

  • 10月4日起,万豪旅享家为广大会员开启品牌专属VIP空中包厢观赛体验机会,享受视野极佳的观赛坐席,开启空中视觉盛宴。
  • 10月5日,在VIP空中包厢观赛之余,与网坛名将丹尼尔·梅德韦杰夫相约赛事广场内的万豪旅享家展厅,共同体验瑞吉酒店的马刀开香槟入夜仪式和特色餐饮。
  • 10月10日,八分之一决赛当日,于VIP空中包厢观看比赛,并加入由网坛传奇李娜领衔的万豪旅享家大师班,亲身走进训练场,沉浸式体验网球赛事。
  • 10月12日,乐享四分之一决赛VIP空中包厢观赛,并于场内万豪旅享家展厅加入由W首席DJ演绎的W音乐派对,充分感受 W酒店音乐DNA与律动。

9月中,万豪旅享家还将上线互动小程序,邀请宾客通过线上游戏互动方式抽观赛门票和酒店体验等奖品,万般惊喜礼遇一触即发。

万豪旅享家一直致力于携手各领域传奇合作伙伴,为广大会员提供体育、美食、生活方式、娱乐多方面的超凡精彩体验。体育作为重要领域之一,在全球皆被会员喜爱。值得一提的是,万豪旅享家也是澳洲网球公开赛官方合作伙伴,将为会员带来私属包间观赛、球星网球课程以及赛场后区探访等专享礼遇和体验。了解更多关于万豪旅享家的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com。浏览并参与万豪旅享家Moment,请访问moments.marriottbonvoy.com

消息来源:万豪旅享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