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国际物流(中国)连续七年入选2023年"中国物流企业50强"榜单

2023-09-05 16:46 8992

东京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2023年中国物流形势发展分析会暨物流企业50强论坛于8月3日在中国武汉举行。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X China")在本次活动上被评为"2023年中国物流企业50强"之一,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日本企业。该活动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8298606-O1-7HuK79tp 

图片: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8298606/_prw_PI2fl_7SaH3Q9O.jpg

自2005年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每年都会根据物流收入统计数据,从数以万计的中外物流企业中评选出"中国物流企业50强"。入选50强的标准包括销售额、公司规模、增长潜力和盈利能力等管理指标。来自中国各地的约600名物流企业代表和专家参加了今年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NX China自2017年以来连续七年跻身该50强榜单。

NX集团将继续利用其全球网络提供国际运输服务,帮助客户开展业务活动,并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物流业务,以实现其成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物流公司的长期愿景。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官方LinkedIn帐号: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