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向善新标杆,服务更久点,小赢科技人工客服时间延长

2023-09-01 14:56 2530

深圳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今年,新成立的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作为了今年"一号文件"的主题。进一步凸显了政府监管层面,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视。目前我国金融消费者超过10亿人,消费活跃度整体也在提升。优化金融消费环境、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有益于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对众多金融机构而言,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都需要被提升到全新高度和优先位置。这对于金融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至关重要。因此也要求各大金融机构建立和完善"金融消保"工作体系,深入探索和实践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小赢科技关注用户体验,积极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

过去几年,根植深圳大湾区的金融科技公司——小赢科技,始终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稳步推进消保管理体制建设,制定或修订多项消保相关工作制度,不断健全消保审查、内部培训、监督检查、考核评价等各项消保工作机制,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个人权益。逐步探索出一套独有的消保思路与消保体系,为金融科技行业提供了一个可探讨的样本。

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在日常的宣传中,以企业官微为阵地,多渠道向广大用户宣传普及金融消保知识,以"防骗指南""守护钱袋子"为题的消保专栏,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用户普及常见的网络骗局,增强用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用户树立理性消费观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累计影响行业用户人数达千万级。

同时,作为一家具备科技基因的公司,小赢科技深耕AI智能客服,依托于国际领先的语音识别、自然语义理解能力,能对用户询问的内容进行准确识别、智能分析,自动调取数据知识库的内容,即刻给出准确的回复。确保用户诉求100%响应,7x24小时服务"不打烊"。

金融向善小赢科技人工客服服务延长更

近期,为畅通客户反馈通道,提升客户体验,小赢科技客服团队宣布,自2023年9月1日起将延长人工客服的服务时间。由原先的9:00-18:00延长至9:00-21:00,调整后消费者可以在每天的9:00-21:00之间拨打小赢科技官方客服电话"952592"寻求人工客服的帮助。这一举措的实施,旨在更好地保障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智能+人工的完善服务功能。此举也表明了小赢科技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竭力保障用户权益和优质体验。

金融向善,小赢科技将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下沉、扩大覆盖面。积极贯彻监管相关要求,将"金融消保"纳入企业发展规划,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不断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化和强化,为金融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消息来源:小赢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